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裡同工,憑信傳揚

壯年成全班學員於四月二十四至二十九日,有春季一週開展行動。一百八十六位學員分編三十一隊,足跡踏遍北、中、南、東,最遠至澎湖馬公,共得著三百零五位新人,和二千五百六十四位敞開的名單。

分組名單公布後,各隊主動聚集禱告交通。教師在愛裏題醒,加強我們,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我們必須經歷基督無限無量的供應。所以要時時儆醒、禱告、認罪、奉獻、並在靈裏被充滿。要熟習人生奧祕四把鑰匙的內容,傳講時要有膏油塗抹、憑著那靈,並且要用屬天權柄吩咐人受浸。在開展過程中,必要時要禁食禱告,起居和行動都要守住時間表,學習向自己負責,也向主負責。叩訪的有效名單要記在禱告簿上,為他們代禱,並且把握時機,適時回訪,福音收割時要採用一對一接觸。在團隊配搭上,要學習經歷基督的死,要同心合意,眾人如同一人。弟兄叮嚀大家:不怕苦、不怕難、心要大要寬宏、要剛強、要同心合意、要不住的禱告。

1030-2a1

在熙來攘往的台北,學員和本地聖徒配搭,挨家挨戶的叩訪,實行憑生命的路傳揚。有的則在校園門口、捷運站前、公園裏、馬路上發送福音單張。即使遭受許多為難,學員和聖徒們不以福音為恥,毫不氣餒,每天仍然喜樂的出外訪人,散發基督馨香之氣。開展隊在台北市一共得了四十七位新人,在新北市得了三十二人。

1030-2a

本次開展行動,各地召會全力配合,有七、八十歲的年長弟兄姊妹配搭叩門、愛筵、回訪;有青職聖徒請假來參加開展。有年輕媽媽推嬰兒車,一同出外發福音單張;也有高齡的癌症患者、行動不便的聖徒一同訪人。尤其各地已畢業的壯年班聖徒,不辭辛勞全程參與,給予開展隊最大的扶持、供應與協助。他們或就近配搭,或遠赴屏東長治和台東成功,或擔任後勤支援,或喜樂奉獻。平時在訓練中心勞苦服事的輔訓們,也分編到各開展小組,全程參與,為學員們加油打氣,一同禁食流淚禱告,經歷身體和諧甜美的配搭。感謝主,一週之內全台共有六千二百零二人次在愛裏配搭福音行動。

無論在都會或鄉鎮,學員們每天藉著晨興享受屬天嗎哪,靠著祂力量的權能,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出外叩訪,運用信心、憑著那靈,放膽講說神的話;帶人禱告、認罪並點活人的靈;支取權柄、並帶人歸主。以剛強開拓的靈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秘』。

1030-2a2

屏東長治鄉召會,為著此次開展,早在一個月前,全體聖徒就開始每天二十四小時的守望禱告。到了開展期間,每天有十幾個小組出外叩訪,一週就得了二十一位新人。屏東麟洛鄉三十年來第一次有全召會大型的福音行動,藉著同心合意的配搭,得著了十三個果子及六個家。新竹仁愛隊在開展期間累計了一百九十多位代禱名單,聖徒們天天為福音朋友禱告,一週得了十九個果子。馬公市召會有位福音朋友,聽福音十多年就是不願意受浸,但是在週六的福音聚會裏,他主動受浸,因為他說他被弟兄姊妹的靈征服了。在這種屬靈的氣氛中,馬公隊一週共得了二十四位新人。

我們在一個身體裏,同作一個見證,同打一個美好的仗。主實在聽了我們的禱告,本次福音開展在眾人的同心配搭中,受浸人數超過我們宣告豫定得人總數的八成以上,亦超過已往。盼望各地召會能繼續牧養這些新人,藉著家聚會的顧惜餧養,使他們常存在召會生活裏。我們還求主將對人福音的負擔繼續放在我們裏面,叫我們經過一次次的淬煉,不僅成為爭戰的猶大獅子,更成為西布倫海口,願意往普天下去傳揚國度福音,為著主在地上的權益繼續爭戰,使全地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