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代求牧養,更新奉獻

全台同工春季成全聚會於二月二十七日至三月一日,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各地全時間弟兄姊妹,包含來自香港的十七位同工,逾三百位與會。

此次訓練共有五篇信息,分別是『牧養聖徒,各盡其職,建造基督的身體』、『牧人需要受成全』、『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藉代求而牧養』、『更新奉獻、堅定持續、與學得祕訣』、和『成全聖徒使用牧養材料』。

第一篇信息,弟兄藉著以西結書三十四章和約翰福音二十一章中主對彼得的囑咐,再次更新我們牧養的異象,以及讓我們看重牧養人的託負。並用以弗所書四章翻轉眾人的觀念,看見使徒、申言者與傳福音者的職事,乃在於牧養;沒有牧養,這三種職事的功用就無法盡得上。

1023-2b

在異象更新和觀念翻轉後,第二、三篇說到作為牧人所需要受的成全。一面我們需要受成全在耶穌的人性裏顧惜人,使人快樂,叫人樂意接觸我們。另一面我們也需受成全在基督的神性裏餧養人,特別是以基督在祂三個時期中豐滿職事的豐富餧養人。要有這樣生命的供應,就需要藉著代求而牧養人,我們的禱告是回應基督祂在天上的代求,並推動人來經歷基督。

第四、五篇看見,當我們異象更新並受了成全之後,就需要再次更新的奉獻,在實行上學得祕訣,就是訂定豫算並設立目標,堅定持續的牧養人,並成全聖徒使用牧養材料,建立人人都能牧養信徒的習慣。

藉著信息的加強,眾人觀念翻轉,踴躍上台更新奉獻自己,願意具體的規劃時間表,實行家聚會牧養人,使用禱告簿專特的為人代求,並在統計上設定目標、列出豫算,具體的統計並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