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剛強開拓,牧養得人

全時間訓練學員與全台眾召會共同實行神命定之路,從一月二日起至二月四日,共有五週的鄉鎮開展。六十六位二年級受訓學員編組為九個福音開展隊,由北至南分別是台北市網路資訊中心暨二十五會所、四與二十四會所、新竹東區、桃園會稽、桃園西濱、台中大里、嘉義番路、台南安南、屏東里港等地。各地召會期盼學員的配搭能加強當地福音的開展,與聖徒盡生機的功用。

五週以來聖徒出訪人次逾四千,帶了三百四十五位新人受浸,並有分台北市召會七十會所、桃園市召會十九與二十會所,以及新竹市召會第七大組的成立。各召會不但人數繁增,在生養教建的實行上亦得著加強,召會生活也更有活力。

1021-3a

因眾聖徒的祈求與擺上,各開展隊都一同在身體裏蒙恩。台北市網路資訊中心暨二十五會所開展隊,藉著圖文、影音的服事,看見網路福音的重要,透過水深之處福音網站,使許多尋求主的人能認識真理,並得著生命滋養。四與二十四會所開展隊學員與當地聖徒配搭叩門,在禱告中看見自己是欠了福音債的人,深怕錯過平安之子而對人有迫切的負擔,人人滿了福音的熱火。

台南安南的聖徒們,因著台南開展隊學員前去配搭開展,當地福音的靈被挑旺,許多聖徒主動詢問開展時段並一同配搭,亦有剛恢復聚會不久的聖徒,嚐到傳福音的喜樂後,也帶著孩子出外訪人!

新竹東區開展隊見證,此次的開展是有分於聖靈在身體裏的開展。當地聖徒們每日團體晨禱已行之有年,藉著認罪、享受主話,並為召會事奉有金香壇的代求,而學員們的來到更加深了這道神聖的水流,帶領許多年輕人得救,至今仍在當地過著穩定的召會生活。

1021-3a1

在桃園會稽、西濱有許多青職聖徒靈裏受感一同投身其中,剛下班即趕來配搭,在又溼又冷的寒冬中,福音的火燒遍了叩訪的社區。屏東里港開展隊見證每天規律的神人生活是他們開展蒙恩的主因,並且照著以弗所書四章十二節的啟示成全聖徒,鼓勵剛得救的青少年讀聖經並與人分享聖經,有些福音朋友因此得救,這樣的結果叫眾人得鼓勵、信心也得加強。

在台中一直以來有聖徒和全時間者與學員一同配搭開展,他們彼此激勵要對主有充分的信心,只要信,就必得著,因此常將平安之子帶回會所受浸得救。開展中也接觸不少向主敞開的家長們,學員和當地聖徒將他們聚集到附近的公園,建立了一個兒童排。

1021-3a2

嘉義番路開展隊在學員忠信的回訪下,一位家長逐漸向福音敞開,並且認同孩子讀聖經的益處,進而願意打開家作福音的據點。學員們把握每一次傳輸的機會,透過有趣的聖經故事,把真理作到人裏面,使家長與孩子們皆得著了人性的顧惜與神性的餧養,家長不但週週帶著孩子來,也帶新的朋友加入。並且藉著聖徒們在身體裏生機的配搭,有些家長亦興起對召會生活的渴慕,主動加入讀經小排。

學員在開展中從各地召會學習且經歷傳福音乃是藉著禱告、那靈與話,奉獻自己在身體裏與主一同行動,並成為召會行動的響應者,當我們眾人同心合意實行神命定之路,就如補充本詩歌八百七十首『興起!同主前進!投身聖靈流中。在神的行動中行動,遍地叩門,主!我願你快臨!』主就能使用我們在凱旋的行列中向仇敵誇勝,並建造祂的召會。求主得著我們,延續福音的火,加強牧養的靈,好將各人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