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榮耀聚集,肯定訓練

全時間訓練中心於十一月十一日,在三會所舉辦家長開放日,邀請學員的家人與會。為此,我們在兩個多月前便開始儆醒豫備,並天天堅定持續的為家人爭戰禱告。主賜祝福,當日與會的家人及聖徒有一千多位,在四百多位家人中,有一百多位尚未信主。我們盼望尚未信主的家人能肯定訓練的意義並得著救恩;其次,已信主的家人都能盡肢體的功用並一同事奉;第三,有事奉的家人能得加強並更加擺上。

聚會正式開始前,學員們引導眾人按樓層參觀訓練中心,包括寢室內務、開展簡介、聖經和書報之研讀成果,展示學員所過之規律且正確的生活與世俗迥然有別。學員們身上洋溢著喜樂,叫人看出有神在我們中間,使來訪的親友和聖徒心得溫暖、倍受激勵。

在聚會開頭,眾人一同唱補充本詩歌第一百三十四首─『永活救主』。藉著相調的唱詩歌,眾人的靈都被挑旺起來而喜樂洋溢。

1006-2a

會中學員們展覽詩歌『主恢復的獨特』,唱出向著神呼召的堅定心志。接著有七位學員分享他們藉著訓練的幫助,在真理、生命、事奉、基督的身體、性格和心志等方面得著成全。一位姊妹分享,在訓練起初常搆不上緊湊的時間表,但藉著教師的幫助,她操練遇到事情先轉回到主前,學會抓緊並運用零碎的時間,贖回光陰。

而後,另五位學員分享他們蒙召參訓的經歷,見證榮耀的神如何將他們從各樣的環境中呼召出來。其中一位弟兄,在參加訓練前剛升上主管,他的第二個小孩也剛出生,要放下這些來受訓是非常的為難。但在一次的禱告中,主以使徒行傳一章八節向他說話:『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弟兄看見真正有價值的乃是作主的見證人,於是就放下職業及罣慮參加訓練,而蒙更大恩典。

1006-2a1

接著,有十八位學員逐一表達對家人的感謝,真摯的述說對家人的愛,及盼望家人也能得救的負擔,眾人紛紛感動落淚。許多家長和聖徒看見兒女的長進與變化深得安慰和鼓勵。其中有三位學員的父母上台見證,訓練使他們的兒女在生命中長大並漸漸變化,讓兒女參加全時間訓練,接受主恩手的製作,是人生中最上算的事。

末了的福音短講中,弟兄和與會的家長們交通,學員們所見證所分享的,都是出於我們裏面那經過重生的生命,這神聖的生命使我們的人生有奇妙的大改變,選擇得著這生命,纔是人生中最明智的決定。

1006-2a2

經過這場聚集,許多學員的家人改變原先對於訓練的觀感,從反對兒女參訓轉為支持訓練,甚而鼓勵兒女繼續參加第二年訓練。有位弟兄的父母原本反對他參訓,但弟兄與同伴為家人有多而又多的禱告,同伴們並在探親假時到弟兄家拜訪,弟兄的父母此次不僅出席家長開放日,還答應讓他參加完兩年訓練。一位姊妹的父親尚未得救,在會後告訴姊妹,他覺得此行能認識主、認識訓練真是太有價值,並在當日就受浸得救了。

不僅如此,會後更有三百多位家人留下來繼續用餐有甜美的交通,並有兩位學員的家人受浸得救。感謝主,藉著這次的家長開放日,使許多學員的家人肯定訓練,也有家人因此恢復召會生活,甚至更鼓勵、扶持青年人來參加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