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受主變化,合用器皿

壯年成全班夏季畢業聚會,於六月二十三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二十二日下午,一些前來扶持的聖徒即提前到達,參加屬靈問答專題交通。二十三日一早,台島各地召會及海外聖徒即陸續湧入會場,給予學員鼓勵與祝福,與會聖徒超過一千人。本期畢業學員有弟兄三十一位,姊妹六十一位,共九十二人。經過一年的訓練,眾人一同見證,訓練如何變化了我們,使我們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985-2a3

聚會一開始,全體一百八十位學員合唱『愛中牧養』,我們用靈向主唱,也向著弟兄姊妹唱。之後,九位學員進行第一階段蒙恩見證。有人得到教師話語的光照與幫助,使他得以脫去攪擾纏累,享受生命平安。有人在閱讀書報時蒙光照,在午禱時面對面看見了神,從此瘸行,願意一生跟隨主。有人藉著課程蒙光照,向人認罪,恢復神聖生命的交通。

有人在禱研背講時遇到難處,或缺少讀經與屬靈書報的生活,因而竭力操練,裝備真理。有人在各種配搭中被暴露,學會禱告和配搭。有人在召會歷史中看見榜樣,堅固作飛鷹的心志,忠勇前進。一對同受訓練的夫婦見證,這一年訓練使弟兄學會與人配搭,姊妹則學會在生命裏順服弟兄的帶領,夫婦二人終能同心奔跑屬天賽程。

985-2a

緊接著,另九位學員進行第二階段蒙恩見證。有人看見花東偏遠地區召會的見證與需要,畢業後願意受差遣,配搭花東地區的開展。有人生性木訥寡言,但參訓後,操練學習申言,為主說話,供應生命。有人在一週福音開展中經歷破碎與加強,在與同伴配搭中豫嘗新婦軍隊。有人藉著閱讀書報與讀經,享受主的話是靈是生命,脫落了原本轄制她的手機遊戲與電視。

有人在深處有個傷痛一直未能過去,但在午禱時蒙主光照,流淚悔改並轉向主,打開心房,除去帕子,終於走出陰霾,可以向主說:『主,我仍然愛你』。有人因為教師的話『肯學』而得了開啟,使她定下心來學習操練,忠信牧養聖徒交託的小羊。有人愛面子不敢傳福音,但藉著教師的說話,學習留在基督的死裏,配搭出外叩門傳福音,並在一週福音開展中喜樂的傳講人生的奧祕。遠自南美巴拉圭的一對夫婦同來參加訓練,經過一年訓練,弟兄學習不再過兩套生活,能憑著靈生活服事,姊妹則經歷同伴的扶持代禱,享受教師的真理傳輸,開了屬靈胃口,全人變化,被真理構成。

985-2a2

接著全體學員再合唱『主要我事奉祂的所在』和『我王必定快要再臨』二首詩歌。然後是畢業學員家屬感恩見證。一位弟兄見證她的姊妹抓住機會,趕上時間,壯年班訓練使她的靈、魂與身體都被主變化,被主構成。另一位弟兄見證她的姊妹為服事當地聖徒而一同參訓,度量被擴大,能週週開福音車平安往返屏東與南投,生命長大又變化,他且宣告退休後要參加壯年班訓練。

在多位教師給予祝福後,弟兄期勉畢業學員,回到各地以後,不要怕在召會裏遇到難處,反而要把這些難處視為挑戰,才能使我們的生命長進又變化,使我們不論到那裏去,都帶來基督的得勝,到那日,能被主稱讚是忠信又精明的僕人。培訓弟兄代表壯年班聖徒感謝各地召會的扶持,感謝教師們辛苦的教導與開啟,並期勉畢業學員要向著標竿,竭力追求,回到各地作真理的傳播者,作主的精兵,作競賽者,作勞力的農夫和無愧的工人。竭力操練自己,為要贏得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