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生活,剛強開拓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於五月十五日在三會所有鄉鎮開展見證聚會,兩百餘位前來扶持的聖徒與訓練學員一同見證聖靈在全台榮耀且得勝的行動。

從四月七日至五月七日,六十一位第二年的學員分成十一隊,分別前往北市中正萬華區、石牌區、新北市三重區、桃園、新竹、台中、彰化縣二林鎮、雲林縣莿桐鄉、台南、高雄以及網路資訊中心等地,進行為期四週的開展。各地召會早在數個月以前即著手籌畫,為開展交通禱告,並鼓勵眾聖徒一同扶持配搭。在短短一個月的期間,聖徒出訪超過六千七百多人次,並帶了四百七十八人受浸得救,也成立了二林鎮召會,眾召會一同經歷聖靈的祝福。

 980-2a

學員們見證在各地開展的蒙恩,分為兩面。個人一面,學員藉著每天各三十分鐘的個人晨興、午禱,與主有親密的交通,得著主話的供應與加強,勝過了環境不適應、配搭不協調等問題,走出自己的天然限制。亦有學員分享,起初只在意開展目標,當時卻一無所獲,被主光照後,轉而在意主的旨意,領悟到主所要的還不在於外面受浸人數的加多,而是基督在學員和福音朋友裏面的加多。學員們更見證,當學員因著配搭產生難處,而士氣低落時,就與同伴回到主前,一同禱告,悔改認罪,甚至斥責仇敵,宣告基督得勝、耶穌是主!當天就在同心合意的配搭中領人歸主!

980-2a1

在團體一面,學員們見證這次的開展,不是學員的開展,乃是身體的開展。因著每一隊的學員人數不多,甚至四人就組成一個開展隊,故學員出發前,就迫切為著各地聖徒能積極配搭禱告。學員分享,每到傍晚集合豫備外出時,聖徒來到會所,就說,『有你們學員來配搭,加強我們的開展,我們好喜樂』。但學員的心裏卻想著:『我們才需要聖徒的配搭,看到你們,我們的疲憊都消失了!』因著許多聖徒如同雲彩圍繞,與學員同行動、同爭戰,這同心合意美麗的配搭,成了主賜福的憑藉。各地負責弟兄也見證,當人人都樂意擺上自己,基督的身體就被建造起來,主也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祂的召會。

例如,在彰化二林鎮的開展,乃是主藉著祂的身體得擴展的美好見證。眾召會長久以來持續為二林的見證得著恢復而禱告,彰投區的聖徒們率先熱切響應,在埔里、集集的聖徒,甚至花費超過一小時的車程,前來配搭開展。當眾人同心合意興旺福音,聖靈在二林就有奇妙的工作;當聖徒前往一個個的村莊,把福音帶給居民時,真是滿了能力和聖靈,並充足的確信;不僅福音傳開,聖徒也積極牧養新人,這一個月期間,共得著了八十八位新人。在五月七日,有超過一千人同來見證,二林鎮召會恢復主的見證,之後聖徒在鎮上街道福音遊行,在浩浩蕩蕩的隊伍中,眾人同聲宣告『耶穌是主』、『神愛世人』,見證基督的得勝。

980-2a2

『深願神福音成為我生活,更新我奉獻,剛強開拓』。有別於在訓練中心的課程,學員從各地召會學習且經歷的福音乃是一種生活。當我們堅定持續的走神命定之路,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祂必將祝福賜給祂的召會。

末了訓練教師題醒我們,帶人得救,需要賜生命的靈;然而與人配搭、建造,則需要七倍加強的靈,使我們蒙拯救脫離單獨。但願學員繼續實行活力排,有夠多且徹底的禱告,帶進身體的配搭與建造。讓我們一同奔跑,實行新路,建立各地的金燈臺,直到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