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精兵,得人得地

壯年成全班於四月十八至二十三日有春季實習開展,一百七十九位學員編為二十九隊,分赴台島及澎湖、金門等二十九處召會開展。此次開展得著眾召會聖徒們的響應,計有四千零三十一人次參與配搭。本次開展總共受浸二百三十九位新人,所有新果歸給眾召會。一位服事者描述此次開展:『爭戰勇士一七九,同靈同魂同心意;新人受浸二三九,成全建造主身體;大能運行真希奇,恩典祝福何洋溢』。

自四月初編組成軍後,各開展隊就抓緊時間交通、禱告、相調,並且練習隊歌及隊呼。誓師大會上每一隊都剛強憑信宣告開展目標,並宣告基督已經得勝,我們要在祂凱旋的行列中到各處散發基督的馨香之氣。

全體學員於第二梯次全台弟兄集調結束後,即前往各開展地。眾人士氣高昂,開展第一天就旗開得勝,新北市淡水區、桃園、新竹、苗栗、台北二十會所、二十二會所等隊,率先結了九個果子,各隊同得激勵,儆醒禱告。往後數天,各開展隊奮力爭戰,時時傳來捷報。

978-2a

此次開展期間,學員藉著追求職事書報『憑生命的路傳揚福音』,得著應時的加強與裝備,而能憑信放膽取用基督的權柄和能力,傳講人生的奧祕和福音信息。有學員在繁華喧囂的大都市開展,運用行人等紅燈的九十秒向人傳講。經過在街頭巷弄的傳講,有一隊學員歡然帶了一位來台自由行的旅客到會所受浸。

有一處開展地的寺廟林立,附近居民深受黑暗權勢轄制,但神卻帶領了一位八十七歲的住持受浸得救。他的廟裏有二、三十尊偶像,學員初次接觸他向他傳講人生的奧祕,他竟單純呼求主名並且禱告。隔天學員回訪時,他就到會所受浸。

在東部,學員陪伴一位已得救多年弟兄的母親,一再的唱台語詩歌,她受感流淚,願意接受主。當六十二歲的兒子為八十五歲的母親施浸時,眾人都淌下感動的熱淚。另外在一個小鄉村,學員接觸到許多曾經聽過福音的青年人,卻不清楚救恩之路,藉著學員按著真理告訴他們,『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就有八位受浸歸主。

978-2a1

在北部地區,一位作了二十八年的尼姑,身心極度軟弱,藉著學員和聖徒們的配搭傳講,使她心裏感動,受浸歸入主名。在苗栗,為了福音收割,學員們迫切禁食禱告,見證主的話大有權能。在福音收割聚會的末了,當傳講信息的弟兄引用主的話:『起來,拿你的褥子走罷!』(約五8),當場就有二位青年人即刻起來,拿起受浸衣物,準備受浸。

在臺北一個較傳統的社區裏,學員們豫備在主日擘餅後舉行福音聚會。當天一早,學員利用喫早餐的時間接觸人,當他們發單張給等候點餐的客人時,一位年輕人主動表示想要得到聖經,用餐後,學員們帶他到會所,向他介紹新約聖經恢復本,立即帶他受浸得救。同一時間,還有另一位買早餐的女學生也聽了福音而受浸。

978-2a2

無論我們到那裏,無論當地充斥多少偶像廟宇,學員們都竭力操練自己,突破限制,或是按部就班的使用人生的奧祕,帶人呼求主名,或是講述自己的得救見證,得著許多向主敞開的名單,帶人受浸得救。

這一週的福音開展,我們經歷國度的福音乃是藉著身體而行動。藉著各地聖徒和歷年壯年班畢業的學員,眾人齊心努力,留下了許多待訪的名單;藉著同心禱告,許多熟門朋友終能跨過受浸的關。我們實際經歷福音是一場爭戰,必須禱告操練靈,憑信取用主的權柄和能力;也藉著悔改認罪,眾人同心合意在身體的配搭裏放膽前去,向人傳講主活的話。願國度、權柄、榮耀,歸與得勝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