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答應呼召,隨主前行

壯年成全班冬季畢業聚會,於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本期畢業學員來自台島十六處召會,及海外四處召會共一百零一位,含各地聖徒在愛裏扶持,共有一千三百多位與會。

弟兄勉勵畢業學員,結訓後仍要繼續操練吃喝享受主,務必運用三把鑰匙過爭戰的生活:否認己、背起十字架、喪失魂生命。更不忘第四把鑰匙:同心合意以建造基督身體。接著畢業學員獻唱詩歌,願意順服答應主的呼召『愛主,要我何去,我就去。』

在第一組學員見證中:有位弟兄放棄優渥工作,受訓經歷魂生命被破碎並謙卑學習服事人。有位姊妹參訓後在禱告中看見自己的膚淺並經歷基督身體豐富的供應。她見證『看見身體』使她第二次得救。另一位姊妹受浸五年以來不懂真理,決定參訓認真追求,以禱讀方式被真理構成。還有位姊妹一向自我感覺良好,參訓後被主光照,看見自己是個孤僻的人,在定時禱告的操練中,學習與主有個人情深親密的交通,更新了老舊光景。

961-2a

一位得救多年的姊妹,在禱告中受主光照,『看見身體』對她是一種幫助和保護,因此向主悔改,學習寶愛身體、尊重身體。一位來自香港的姊妹,平時傳福音不得其門而入,但在訓練裏習得祕訣,剛強壯膽傳福音,一年內得了十一個果子。一對多年過召會生活的夫妻本來各憑己意對待小孩,參訓後夫妻同心合意,孩子也有了改變,找到人生方向,感謝主奇妙的成全。

接著,另八位學員作見證:一位香港弟兄,逐漸失去了對主起初的愛,但在訓練的定時禱告中,他蒙光照而被更新,學習以基督為首位,願一生為主活。一位姊妹因著讀書報被開啟,願意滿了生命並給人祝福。另一位得救多年的姊妹,從一次寢室內務被記缺點,看見自己需要更謙卑順從主,凡事歸零學習。另一位姊妹,對真理本來沒有興趣,但經過一年禱研背講的學習和享受,欣然答應作主真理的推廣者。

一位年長姊妹一向倚賴弟兄,無論傳福音或學習真理,都以丈夫為依靠;去年她弟兄安息主懷,姊妹藉著聖徒的扶持如雲彩般圍繞,終能剛強靠主傳福音結果子。一位姊妹在訓練中體認到,建造基督的身體必須要在生命中,因此自己需要先在生命中長大,並按著神牧養,纔能更深入幫助身體上的肢體。另一位姊妹在多年的期盼下,終於在四十六年後,與丈夫一同參加壯年班的訓練當同學,夫婦在訓練中彼此珍賞並且一同成長,讓神與人同得滿足。

學員們從教師手上接過三十二週辛苦經營而得的畢業證書,每張畢業證書背後都滿了淚水和奇妙恩典的故事,能完成壯年班的訓練帶給學員莫大的鼓勵與加強。他們在受訓過程中重新認識身體,發展神聖的愛,顯現非拉鐵非的光景,他們見證一切乃是神的恩典。

961-2a1

唱完詩歌『成為耶穌的見證』,接著頒發組長記念獎,感謝組長們一年來在訓練中承接託付,服事學員。夫婦獎,夫妻一同參加訓練承受生命之恩,攜手同奔屬天的賽程。書卷獎,獎勵學員在一年訓練中,完成讀經一遍和至少讀完十本屬靈書報,他們渴慕從主話得供應,被神聖的真理構成。全勤獎,鼓勵學員操練『緊』的性格,時時作一個儆醒豫備的人。

在家屬代表感言中,三位弟兄見證他們的姊妹參訓後的改變。因為得著豐富的真理供應,看見基督身體的異象,生活更有動力,對人更加關心,並享受禱告的生活。

教師交通時間裏,弟兄們鼓勵畢業學員活在今時代的職事裏,學習『愛主,要我何去,我就去』。藉著進入高峰真理和沸騰的去傳揚福音,把主帶回來。勉勵學員勤讀聖經,以生命服事,操練合乎主用的性格。並向與會者發出呼召,都能參加壯年班的訓練,受成全。並且希望畢業學員的優異成長,能帶到世界各地,成為祝福。期許畢業學員們日後的生活,乃是天天享受是靈的基督、並在真理之光的照耀下同過神人生活,成為主的傑作,行走在主今日的行動上,成為主今時代的得勝者,到全地去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