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奉獻自己,永作活祭

全時間訓練夏季畢業聚會於六月二十五日在信基大樓舉行,本期畢業學員有弟兄十七位,姊妹四十六位,共六十三位。現場參與的聖徒及學員家人超過一千八百位。不僅與會人數眾多,眾人也見證,會中滿了聖靈的流,實在感人,同被激勵。

在聚會的開始,學員們展覽詩歌『主耶穌,我是真愛你』,唱出他們對主的愛、以及願意為著基督的身體事奉主的渴望。緊接著是畢業詩歌『永作活祭』的展覽,這首詩歌是他們參訓兩年來對主經歷的展覽,唱出他們在訓練期間,如何看見神的心意和目的,願意將自己奉獻給主,接受祂的成全與製作,使他們有分於神的行動。

933-2-1

接著,學員們將他們的經歷以兩座壇為主軸,分為三段來見證:第一段是燔祭壇,學員們見證他們自願奉獻,並經歷十字架的了結,而開始經歷屬靈的事物。第二段是金香壇,見證基督作為代求者,推動學員們經歷帳幕中一切的器物,並有分於升天基督的代求,執行神在地上的行政。最後,學員見證他們在訓練中如何看見這份獨一的職事,以及神在全地廣大的需要,為此願更新奉獻自己,編組成軍,向外開展,成為那班向主絕對的人,迎接祂回來。

學員們述說自己在這職事的訓練中,操練過兩座壇的生活,便經歷主改變了他們:在生活上,不再照著自己的喜好和揀選,願意學習接受神活的引導,在基督的身體中生活並事奉;在禱告上,不再只是向主求討,乃是與升天、代求的基督是一,推動神在地上的行政;並在人生目標追尋上,不再只顧自己的利益和前途,乃是要率先顧到神的心意,奉獻自己有分於祂今日的行動。在見證中,學員們靈裏激昂的宣告:『在我們眼前只有一條道路:不是殉道,就是被提!我們要成為那五十萬少年英雄,在遍地叩門,把主迎接回來!』人人都奉獻宣告,在結訓後要繼續過兩座壇的生活;不論往後在那裏、身份是什麼,要一生全時間服事主,與主同工、與眾聖徒配搭,將更多人帶進神裏面,完成神的旨意,把主迎接回來,轉移這時代!

933-2

學員們的家長也肯定訓練的價值,見證他們的兒女經過訓練,在各面都被主成全,被裝備逐漸合主使用,心志也得以加強,盼為著主在全地的需要;甚至有學員的家人受感,在會中宣告也要參加全時間訓練。末了,有教師加強的話,說到兩座壇的生活,是為了經歷讓基督更多成形在他們裏面、更多有基督的味道。另一位教師也說到,期望所有學員,都能記住這場聚會,不是記住學員的表現,而是記住我們乃是作為一個團體的活祭、有分於在金香壇的團體禱告。從今天開始,無論到那裏服事,在我們的服事裏都有火,也要有香。火,是從神而來;香,是當基督加在我們的見證中,從我們這裏到神那裏去的。離開訓練中心後,火要更旺,這在於不斷更新奉獻,並有分於基督的代求,這不是個人,乃是在團體裏要經歷的。

933-2-2

最後一位教師以學員的畢業詩歌『永作活祭』鼓勵學員,要一生奉獻作主的活祭。『活』祭的意思是復活,復活就是魂生命了結、在神聖的生命裏將自己奉獻給主。鼓勵學員一生,每早晨起來都要有這樣的奉獻,並且要出到全地,擴展基督的身體。教師說到,主的恢復在台灣已經生根,但是在歐洲等地都尚未生根,因此,鼓勵青年人都能夠赴海外開展,使這樣的詩歌能成為學員們一生的見證和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