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榮耀裡有一人

壯年成全班夏季畢業聚會,於六月十七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一千三百多位從各地前來的聖徒與會。本期畢業學員有弟兄二十位,姊妹五十四位,共計七十四位。經過一年的訓練,眾人見證:榮耀的基督在訓練中變化了我們。聚會開始,服事者以:生命是藉著規律生活而長大,以致成熟盡功用。鼓勵畢業學員,要繼續過正常的神人生活。接著在詩歌中,學員同聲見證『我們澆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費,乃是馨香的見證,見證祂的甘甜』。

932-2a

第一階段有八位學員上台見證。一位弟兄交通說,藉著操練一天三次的禱告,經歷與主復活大能生命的聯合,勝過所有的為難和挑戰。一位豫備好申言考試的姊妹,在考前因感冒而不能發出聲音,因此蒙光照,認識自己的驕傲,以及為主說話不能憑靠天然的能力。一位個性拘謹的姊妹,藉著屬靈書報豐富的供應,學習否認已,主動與神合作,珍賞寶愛室友。一位斷定自己將來要進千年班補修功課的姊妹,在禱告中不斷被光照、洗滌,脫離五十年來霸佔她的電視,不再作絕望的癱子。

一位原本對福音沒有負擔的姊妹,藉著一週開展的操練,使她衝破限制,一共結了八個果子。一位姊妹說,原本屬靈書報只是家中的擺飾品,現在書桌上與隨身包裏的書已經換成倪柝聲弟兄文集和李常受弟兄文集了。一對從香港來參訓的夫婦見證,參訓之前,弟兄本來不願小排、不願主日,不願讀經、不願禱告、不願申言,但經過訓練後他被更新變化。連弟兄的母親都說:主使我兒子有了變化,這是我用千萬港幣都買不來的。弟兄也交通他姊妹的改變,她原本是愛漂亮的人,但現在天天用聖經的話中之水洗滌,裝飾自己。畢業聚會中,他們的女兒也在會場,與眾人一同受感而流淚。

932-2a1

接著第二階段有八位學員繼續見證。一位來自紐西蘭的弟兄說,因著主的恩典,使他勝過訓練生活中一切的不適應,並且重新學習申言以供應生命的功課。一位姊妹藉著禱告生活,恢復與主親密的交通,並答應主的呼召,參加德國的福音開展。一位姊妹見證,訓練生活使她看見神渴望得著一個建造的身體,因此甘願奉獻自已,好讓神在她身上實現祂的夢。

還有姊妹見證,訓練生活把她製作成願意服在十字架的殺死和恩典的供應裏的人。末了,一對夫婦見證,他們在生活中原是少有交集的兩條線,但因著訓練把他們擰成為一股繩子。夫婦同心在這一年中向親人傳福音,共結了四個果子,這一年成了他們還福音債最多的一年。

在畢業學員家屬感恩見證裏,來自嘉義市召會的王弟兄交通,在訓練豐富的供應裏,他的姊妹成了帶著膏油的人,使當地召會的聖徒們一同蒙恩。來自香港召會的黃弟兄見證,經過一年訓練,姊妹在申言操練和開展心志上有極大的進步。

932-2a2

在教師的勸勉交通裏,三位弟兄勉勵畢業學員,要將自己繼續交在神訓練的手中。並鼓勵學員在五個點上竭力操練:第一,在屬靈的追求上要堅定持續;第二,在生命的長進上更突破往前;第三,在新路的實行上能具體實行;第四,在召會的生活上有身體相調;第五,在福音的開展上需遍達地極。末了,壯年班服事弟兄以羅馬書十二章十一節勉勵畢業學員:『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期許學員回到各地召會,要低肩背重,成為當地召會的祝福。最後在弟兄祝福的禱告中,使這次畢業聚會有一個榮耀的總結,榮耀歸神、阿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