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傳揚,見證立擴展

全時間訓練中心於五月九日,在三會所有春季鄉鎮暨海外開展蒙恩見證聚會,約有二百五十位聖徒與會,一同見證主在各地榮耀的行動。

自去年十二月二十日至今年一月二十五日以及今年三月二十七日至五月一日,學員們分兩梯次前往台島的台北市大安區和信義區、桃園市青埔特區和中路重劃區、台中市潭子區、雲林縣林內鄉、台南市仁德區及高雄市大樹區等七處地方開展;海外則是前往柬埔寨的拜林和金邊,印度的新德里、法里達巴德、德瓦爾卡、孟買,尼泊爾的加德滿都和拉利特普爾,以及日本北海道、東北、關東、關西、九州等地區。在為期十週的開展期間,因著各地眾聖徒在身體裏竭力扶持學員們,總共帶了九百三十八位新人受浸得救,並成立台北市召會六十二會所、林內鄉召會,以及柬埔寨拜林召會和印度法里達巴德召會。

927-2a

在會中,學員們見證藉著看見基督身體的異象,經歷與聖徒彼此幫補、配搭傳福音的甜美,以及同心合意迫切為人禱告並為主的權益爭戰,而在身體中結果子。關於鄉鎮的開展,學員們主要有幾項蒙恩:第一,藉著禱讀主話,挑旺彼此的靈,鮮活的供應基督,應付人的各種需要。第二,在爭戰禱告中,經歷基督得勝,使萬口都公開承認耶穌基督的名。第三,藉著透徹的交通,放下自己的意見和作法,能與聖徒同心配搭。第四,按著福、家、排、區的架構實行生、養、教、建,見證家聚會是神命定之路的命脈,是召會擴展與繁增的關鍵。

927-2a1

關於海外的開展,學員們雖經歷語言、文化的限制,過程中也有攔阻,但卻越發加深他們裏面生命的湧流,並經歷因真正同心合意而帶下神的祝福。學員們分享他們藉著多而又多的禱告,使神的靈能在眾人中間自由運行,以突破語言的限制;而能在喜樂的靈裏,放膽講說主的話。學員們也經歷只憑信心,不憑眼見,在禱告中讚美召會是榮耀且得勝的,只要與主同在升天的地位必能剛強且得勝。此外,藉著相調,調去語言、文化等各樣的區別,學員經歷一個新人的實際,用同一的口,說一樣的話;並且學習顧到身體的感覺,信託身體的帶領,不越過自己的等次,也不埋藏自己的一份。

學員們見證福音的開展不是僅僅重在外面的工作,更重在基督在每一位身上的擴展。當每一位都將自己擺在燔祭壇上,願意被削減成灰時,神就降下火來,作人事奉真實的動力和衝擊力。在開展中,學員更主觀經歷福音就是包羅萬有的基督自己,看見當人因接受並經歷主而有生命變化,更認定傳揚福音、牧養人的價值,願意一生過福音的生活,為要得著更多建造的材料。更因著在各地看見清心愛主的聖徒們,如何為主在全地的需要擺上自己的所有,加強了學員們一生事奉主的心志,願意預備自己,當主有呼召的時候,願意跟隨羔羊往全地去。

927-2a2

末了教師提醒我們,這一切的經歷之所以如此豐富,乃是因著我們是在基督的身體裏,並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然而,為著建造基督身體之福音的開展並沒有停止,教師勉勵我們要成為一個開展的人,到窮鄉僻壤,天涯海角傳揚福音。最後教師也鼓勵在場所有的眾聖徒,無論我們處於何種的年齡,都要作主少年英雄,要叩門直到迎接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