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神的經綸,神的夢

全時間訓練中心呼召見證聚會,台北場次於五月七日在三會所舉行。聚會從上午十時開始,與會人數超過七百人。在聚會中上台報號,表示願意參加今年秋季全時間訓練的青年聖徒共有七十一位;其中台北市召會的聖徒就有三十四位。另有多達二百五十位向主宣告願意參加往後其他各期訓練。青年人踴躍向主奉獻,實在感人。

925-2a

今年呼召聚會的主題是『神的經綸,神的夢』。藉著多媒體影片的播放,使眾人認識整本聖經就是神的福音,並且這福音的最高點,就是神成為人,為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好彰顯祂直到永遠。這是神的夢,也就是神的經綸。這時代的青年人必須受訓練,看見並傳揚這高品的福音。影片末了是倪柝聲弟兄的話:『神能否在這一代有出路,在乎這一代有沒有絕對的人。』主恢復中的青年人都該答應主的呼召,被成全,受差遣,向萬民作見證,終結這個時代。

925-2a1

隨後,一年級學員分享在訓練中受到的各面成全,包括:職事、真理、生命、事奉、基督的身體、性格、心志和語言等八方面。接著,學員們見證蒙召參訓的歷程。有位弟兄學員分享,他讀完研究所後就在科技界力爭上游,召會生活越來越不正常,雖然頗有成就,卻反而深感虛空,許多人生夢想隨後也一一破滅,至終看清世事不過是這樣。現在參訓以後,纔經歷基督是他的滿足和一切。

另有位姊妹學員見證,一畢業就獲得知名企業絕佳實習機會,認真工作,備受重用;但同事間惡性競爭,令她疲憊不堪,迫使她轉到主前,重建與主之間親密的關係。最後,姊妹答應主的呼召,放棄主管提供直升正職的大好機會,欣然參訓,宣告要贖回被蝗蟲啃食的光陰。有多位學員見證,因為得著主榮耀的顯現,而渴慕受成全、得裝備,使他們在面對家人為難或名利誘惑時,參訓心志仍能堅定不移。在每一位學員身上,都看見主親自的作為和帶領。

925-2a2

二年級學員則見證他們赴台島鄉鎮及海外等地開展,與主同工的經歷。他們喜樂的分享,主如何在他們身上有更深刻的製作,使他們經歷破碎,與同伴有真實的建造。在海外,他們竭力操練靈,突破語言、文化、環境的限制,與聖靈配合而行動。在柬埔寨建立了拜林Pailin召會,在印度建立了Faridabad召會,也加強了日本和尼泊爾的見證。在臺島開展,他們經歷身體的扶持,與當地聖徒同心合意,在雲林縣開展成立林內鄉召會,在台北市開展出第六十二會所。學員們在身體裏配搭開展福音,真是經歷主的祝福。

最後,眾人喜樂高昂的唱著詩歌補充本詩歌八百七十一首:『在今天,更新奉獻』。在歌聲中,許多青年聖徒剛強上台,宣告他們向主的奉獻和心願,一生隨主往前,將祂計畫實現。與會的父老、服事者和同伴們,都齊聲堅定的『阿們』,回應並扶持他們向主的心志。願主興起更多青年人,與主配合,參加訓練,為著傳揚國度的福音,建造基督的身體,迎接主的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