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突破觀念,開創新局

全時間訓練學員春季海外暨鄉鎮福音開展,歷經九週半,分別在台灣五個鄉鎮,以及日本、香港、澳門、泰國和法國等地開展。日本開展方面,此次共有二十四位全時間訓練學員和一位輔訓,以遊牧的方式,於東京、調布、八王子、町田、橫濱、川崎、富山、日野、小田原、習志野、市川、松戶、市原、成田、千葉、神戶、德島、大阪、東大阪、京都等地,與當地聖徒配搭開展。
 
根據統計,日本每天有超過一百人自殺,每年則超過三萬人。他們外面看似富足,裏面卻是虛空的。加上三月發生的地震、海嘯、核能電廠輻射外洩等災害,在在看見主使用外在環境來豫備人心。印象中,日本人不輕易接受福音,但我們信神凡事都能。眾人週週禁食禱告,開展前藉著禱讀主話,被聖靈充滿且充溢,得以放膽宣揚神的話,經歷帶人得救是神奇的平常事。總計此次開展,共有一百三十七人得救,其中八十位是日本人。阿利路亞!
 
 
關東開展
 
東京:白天開展校園,晚間在社區叩門。因著地震,許多外國留學生回國,我們只能專特接觸日本青年。過程中,經歷語言的限制、開展方式的不同、人心的冷漠,因受拒絕和辱罵而灰心等。但主帶我們學習放下自己,倚靠身體,藉著禱告、交通,漸有突破;不論外在的環境如何,聖徒的情形如何,朋友的反應如何,每次開展前都竭力操練靈,靈帶我們衝破一切的限制!新人得救後,也學習成全聖徒,使他們能實際背負牧養人的負擔。
 
 
習志野:弟兄們在會所前搭福音棚傳福音,第一天就得著一位日本人。當地從未有日本人第一次被接觸,在傳講人生的奧祕後就受浸的!之後連續八天,每天都有人因福音棚受浸。受浸的人中,只有一位是中國人,其餘都是日本人。有一位十六歲的高中弟兄,得救後幾乎天天騎五十分鐘腳踏車,到會所與我們一同用餐和讀經。另有位大四弟兄,覺得來到弟兄姊妹中間,就像回到家那樣的溫暖。
 
 
千葉:藉著和眾聖徒配搭作兒童排,我們得著一個完整的家。校園方面,我們在千葉大學與淑德大學開展。儘管校方會驅趕,我們仍把握用餐時間接觸學生,甚至家聚會。另外,我們也在會所旁邊搭設福音棚,向路人傳福音,有的鄰居也因此得救了!
 
 
市川:剛開始,與我們配搭開展的聖徒不多,甚至有時候無人幫忙繙譯。在禱告中,我們覺得不能這樣下去,就專特為此禁食禱告。主聽了我們的禱告,使我們有機會與當地聖徒交通。藉著親密、透徹的交通,聖徒們流淚向主迫切禱告。末了兩週,我們找到一個新地點,發現那條路上有許多敞開的人。我們天天邀約福音朋友到會所用餐;用餐後,與聖徒們一同配搭,結出果子。何等喜樂!藉著彼此敞開,使我們突破限制,在同心合意的配搭下帶人得救。
 
關西開展
 
校園工作是此次開展的重點。本地至少有八所大專院校。開展期間,當地聖徒也竭力與我們配搭。最後三週,在交通和禱告中,主帶我們實行以下幾點:一、一週三次禁食禱告;二、禱告前,要先禱讀主話;三、個人需到主面前承認自己的罪;四、絕對要達到所訂的目標;五、維持喜樂的靈;六、活出拔高的人性美德;七、同心合意的配搭;八、彼此相愛並愛福音朋友;九、在生活中,不說玩笑話;十、開展上,要殷勤勞苦;十一、有信心並說積極的話;十二、與基督天上的職事配合,以完成神的經綸。
 
 
至終,在關西我們共得著六十三個果子,且大多數是年輕的日本大學生。正如以賽亞書四十三章十九節:『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生;你們豈不知道麼?我甚至要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讚美神!這是祂所作的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