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配搭,開展神的國度

本期全時間訓練學員鄉鎮暨海外開展行動,自去年十二月十九日至今年一月二十五日,為期五週。第二年訓練學員共七十六位,分為十一隊,分別前往台島五地:台北市召會四十會所與網路資訊中心、桃園市青埔特區、台中市潭子區、雲林縣林內鄉、高雄市鳥松區及大樹區:以及海外的印度南德里(South Delhi)、德瓦爾卡(Dwarka)、法里達巴德(Faridabad)、新孟買(Navi Mumbai)等四處城市,還有柬埔寨金邊(Phnom Penh)、拜林(Pailin)二地,與當地聖徒配搭開展,一同見證主的得勝。經過五週的行動,十一個開展隊總共帶領五百一十四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其中包括近五十個完整的家庭。同時,藉著繁增新的小排或大區,加強各處召會的見證,並設立兩處金燈台。

此次有二十五位學員前往印度,與當地聖徒和學員,以及美國受訓的學員們一同配搭。主給我們看見,召會是基督的身體在地方上得彰顯,工作是基督的身體在尋求擴增。雖然聖徒間仍有語言的限制和文化的差異,但我們反而更深經歷主,祂賜那靈是沒有限量的。眾人藉著迫切且同心合意的禱告,脫離自己窄小天地,在基督身體的實際中相調著事奉,帶進聖靈的工作。即便仇敵藉著宗教勢力興起反對,使我們遭遇為難,但我們操練站在基督升天的地位上,經歷升天基督的得勝與超越。一月十七日,法里達巴德召會成立,讚美主!

911-2b

在柬埔寨開展的學員分成兩隊,一隊在首都金邊,大量接觸金邊皇家大學的優秀青年人;另一隊則在拜林市,同當地學員及聖徒配搭,盼望建立召會,作主的見證。近幾年,聖靈的水流在柬埔寨澎湃湧流,許多青年人得救歸主,我們投身流中,與主配合。我們操練同過身體生活,失去種族、文化的區別,以基督作一切。因著眾人享受神作恩典,天天同心合意,挨家挨戶的聚集,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主就將得救的人,和我們加在一起。短短四週裏,我們帶領了一百二十位福音朋友得救,其中有十四個完整的家。我們仍持續禱告,好尋得合式的地點為著成立召會。

911-2a

在台島開展的學員們,被編組成軍,同著聖徒在各處叩門訪人,不僅領人歸主,更得著許多家,在召會中承擔託付。在台中市潭子區,因著學員們的迫切,得著了八個完整的家,能一同擔負召會的見證,開展出台中市召會第二十九大區,使那地見證更為明亮。雲嘉眾召會的聖徒們多年的禱告,推動主的行動,興起聖徒移民至林內鄉,並激勵周邊召會前來扶持開展,在學員們的配搭和加強下,林內鄉召會於一月二十四日成立,作金燈台照亮。在高雄大樹區,也是因著弟兄姊妹竭力擺上,同心合意,彼此相愛,得著了百位新人。同心合意實在是我們蒙福的祕訣。

911-2c

此次開展行動的蒙恩主要有幾方面:第一,學員們摸著主迫切往前的心,藉著多而徹底的禱告,奉獻自己,為主在地上的權益。第二,各地聖徒積極配搭開展,加強福音的負擔,信心也得堅固,看見只要堅定持續禱告、叩訪,主就有路得著彰顯。第三,各地召會因著在新人裏的配搭,帶進聖靈的水流,加強召會的見證。願主繼續施恩,興起眾聖徒,一同答應神呼召,實行神命定之路,建造基督的身體。

911-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