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跟隨職事,裝備整齊

『對耶和華之榮耀的認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二14)。

去年十二月底,一百三十多位全時間訓練學員,前往全台主要都市,包括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拜訪各堂會,推廣書報。學員們共分十一隊,帶著恢復本聖經、十多種精選書報,要將主恢復中純正、豐富的真理,推介給神的兒女。歲末年終,天氣溼冷,但這群作光作鹽的青年人,靈裏火熱,在大街小巷推廣真理,供應生命。

早在出發前一個多月,學員們就開始深入閱讀即將推廣的每一本書報,藉著禱告消化內容,自己先從書中得供應,受裝備。學員們也整理出每本書報的摘要和簡介,期能在拜訪堂會時,在最短的時間內,用關鍵的發表抓住尋求者的心。此外,訓練中心每週一晚上還特別撥出一段時間,安排學員分享書報豐富,一面彼此傳輸,一面彼此學習。

除了花時間進入真理,預備工作也很重要。學員們聯絡堂會,不遺餘力。出發前,每一隊都已經約到相當數量的堂會或小組,等待他們前去推介;至於尚未聯絡上的會堂,學員們就將這些單位一一列入叩訪對象,計畫實地走訪,尋找渴慕真理的信徒。此外,這次推廣行動正逢年終,各地召會都在竭力傳揚福音,以達到全台新人得一萬的目標。學員們也進入水流,領受負擔,實際投入配搭,參與各地年終福音行動。因各隊學員與召會服事者,事前都有非常緊密的聯繫及詳細的計畫,因此學員與聖徒的配搭平順又甜美,使福音行動得著加強。

907-2a

書報推廣,是學員們在受訓期間未曾操練過的實行,因此對學員們來說深具挑戰性。在都會區,學員們分成小組,盡力找尋機會參加各校園、職場、事業單位的查經小組,分享恢復本聖經的註解,讓這些渴慕讀經的弟兄姊妹發現恢復本聖經的寶貴及豐富。另外,許多堂會位在巷弄之內,位置雖不太明顯,但學員們鍥而不捨,逐一登門拜訪。堂會負責人有時也向學員們敞開,讓學員們進去推介書報。雖然過程艱辛,難免遭遇挫折,但只要一遇到樂意聆聽推介的信徒,所有疲累都立時消散。在都會區以外,較敞開的堂會較多。例如,新竹隊因著有一天約到十五間會堂能前去設攤推廣,所以大量呼召青職和學生聖徒參與行動。當天有約四十位弟兄姊妹一同配搭書報推廣,眾人經歷身體裏甜美喜樂的配搭。總體來說,學員們一面在推廣真理上受了成全,一面也學習作人作事,憑靈生活行動。頻繁的挫折和多樣的突發狀況,讓學員們經歷到,事奉主不能光憑計畫和熱心,乃要藉著多而又多的禱告,完全倚靠主,經歷主在凡事上的預備與開路。

907-2b

九天推廣期間,學員們叩訪會堂超過九百五十間,推廣各類書報四千四百多本,恢復本聖經售出將近三百本,成果豐碩。同時,學員們在各地召會與聖徒們一同配搭,加強福音開展。九天下來,一共帶了八十七位新人得救。此次行動的確見證:神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提前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