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忠信傳揚,真理為王

全時間訓練學員春季海外暨鄉鎮福音開展,分別在台灣五個鄉鎮,以及日本、香港、澳門、泰國和法國開展。歷經九週半的開展,其中香港、澳門兩地,合計有八十四位新人受浸。

香港隊:頭五週全力開展香港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我們的目標是用高品福音得著頂尖學生,使其被成全為往外擴展的『樹苗』。香港在英國長久統治下,天主教、基督教林立,本地學生幾乎都讀過聖經,認為自己認識主。內地學生的無神論觀點,也攔阻他們轉向神。但神的話得勝為王,我們忠信傳揚,主將九位尋求的新人與我們加在一起。第六週轉到社區配搭開展,向本地人傳福音。每天都有當地聖徒配搭,小至青少年,大至六、七十歲的年長聖徒,甚至有許多姊妹帶著孩子搭地鐵,也一同有分;經歷被主復興的光景。社區開展藉眾聖徒的代求及同心合意的配搭,主得著二十一個新人受浸得救。
 
澳門隊:開展校園主要為澳門大學和澳門科技大學。經過二週的勞苦,得到近七百個名單。先以簡訊、電話拉近彼此距離,再進一步以詩歌、人生的奧祕餧養他們。第三週開始一週家聚會突破六十組,學生漸漸被帶到福音聚會和讀經小組。期末,每週約三十位參加讀經小組。除了外面的行動,還需要有禱告的配合。聖徒們不只在聚會中禱告,也天天禱告。社區看望方面,每週一晚上先和聖徒一起禱告,再編組出去看望,許多聖徒看望回來時都被喜樂充滿!被看望的聖徒,有許多人回到召會生活中開始盡功用─為主申言、配搭接觸學生新人、參加禱告聚會、一同看望牧養、家打開聚小排。甚至有一位姊妹因著看望而全家得救!兩個月共五十四位新人受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