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恩典製作,愛中建造

壯年成全班夏季畢業聚會於六月十七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聚會前一日,已有多位畢業學員親友入住相調中心,當日共有一千三百多位聖徒自台島各地及海外遠道而來。學員們大得扶持,現場倍感溫馨。

聚會開始,輔訓依序介紹畢業學員,家屬及前來扶持的聖徒也一同起立致意。本期畢業學員有二十七位弟兄,六十位姊妹,共計八十七位。經過一年的訓練,他們共同見證: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學員們各個面帶喜樂榮光,聯絡整齊如同耶路撒冷的城牆,見證主美妙的製作,更令人心生羨慕,深願投身訓練,同被建造。

弟兄首先嘉許學員們,願意將餘生奉獻給主,接受嚴格的訓練,過身體生活,被建造成為祭司的體系。現今主要恢復人人作祭司,全體盡生機的功用,因此極其需要接受訓練。弟兄也勉勵畢業學員回到各地召會後,要與聖徒緊密聯結配搭,建造一起,過團體的神人生活,成為召會的祝福。

接著,畢業學員展覽詩歌『奉獻─走主道路』及『在榮耀裏有一人』,唱出他們因受主榮耀的吸引,願意奉獻自己,一生走主道路的心志。第一階段的四組學員接連上台分享蒙恩見證。一位姊妹分享,她退休後與弟兄一同參訓,卻在一次出外開展時,弟兄受傷,兒子也在此時突然被發出病危通知,她們夫婦因此休訓。然而,在他們和同伴迫切的禱告下,主醫治了他們全家,不僅夫婦都得以繼續回來受訓,兒子也放下屬世纏累,投身訓練。如今一家三口同時畢業,是她一生難忘的深刻經歷。另一位來自美國紐澤西的姊妹見證,受訓期間必須與來自各種背景的學員生活在一起,即便是開冷氣這樣的小事,都需要操練時刻活在靈裏,靠主恩典而活。她在職事信息課程中,聽見李弟兄說:『基督身體實際的顯出,在於我們肯不肯背十字架,活出神人的生活。』她便學習放下自己的感覺,顧到同伴的需要,享受與主情深的交通。

879-2b

學員們展覽的第三首詩歌為『主耶穌,我是真愛你』,多人流淚回應主愛,願意答應主的呼召,作主瘋狂愛人,等候主再臨。隨後,第二階段的四組學員繼續作見證。一位弟兄從前不願開口禱告唱詩,也不想申言,但藉著訓練的幫助,他如今不僅喜樂的禱告、唱詩、申言,還會主動關心並邀約聖徒參加聚會,家中的小區因而得繁增。學員們娓娓訴說一段又一段主恩作工的經歷,見證主得擴增,我們的己減少,與會者深處無不響應而頻頻拭淚。

畢業學員的家屬也向眾人分享見證,一位弟兄說,他看見姊妹經過壯年班一年的訓練,生命長進並變化,成為基督的佳偶。最後,弟兄鼓勵聖徒都接受訓練。訓練的目的是要我們人人都成為基督的精兵,為基督爭戰,勝過仇敵,建造基督的身體。我們還要在召會生活中積極配搭服事,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忠信精明的好管家。末了,在弟兄們祝福的話語和禱告中,為此次畢業聚會作了榮耀的總結。

879-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