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見證基督榮耀,忠誠走主道路

六月五日,一百二十多位春季壯年班學員及服事者分作三隊,由中興新村出發,前往台島北部和中部十一處召會,展開為期四天的期末展覽相調。學員們此行目的在與各地聖徒相調,一面藉著詩歌和見證,展覽已過一學期參訓各面的蒙恩,另一面更與聖徒彼此激勵,帶進召會的復興。

週五晚間,三隊學員分別抵達台中市召會科園會所、彰化市召會、員林鎮召會。學員們個個士氣高昂,靈裏儆醒,會前迫切禱告,會中見證基督的得勝。各地聖徒無不熱烈扶持,許多壯年班歷屆畢業弟兄姊妹,更率先在會中分享,因著訓練的幫助,他們至今仍操練過神人的生活,維持與主情深的交通,並在召會中盡生機的功用。

週六早晨,三隊北上前往竹東鎮召會、頭份市召會、桃園市龜山區會所。途中一度遇雨影響車程,但學員們三三兩兩同心合意的禱告,勝過仇敵打岔的工作,靈中越發喜樂洋溢,在聚集中見證基督的甘甜和榮耀。會後,三處召會以豐盛的愛筵款待學員們;我們也抓住機會,與當地聖徒有甜美的交通,眾人裏外都得飽足。下午,全體學員會合於真理大學,邀請淡水的弟兄姊妹們與會。學員們合唱詩歌三四九首『奉獻─走主道路』、補充本第二十七首『在榮耀裏有一人』,以及補充本第三三八首『主耶穌,我是真愛你』等三首詩歌。眾人齊聲唱出對主的讚美與奉獻。我們羨慕作那誠實愛主的人,無論禍福,向主赤忠忘生死。許多聖徒熱淚盈眶,感動不已,一同回應主愛。短暫停留後,兩隊學員隨即趕往新北市中和區會所和樹林區會所,另一隊則留下訪問淡水區會所的聖徒。

878-2a

主日早晨,各隊皆轉往台北市,其中兩隊會合於本召會二十九會所,與文山一區一千多位聖徒擘餅相調。因著輔訓與學員們充足的預備,儆醒的禱告,迫切的祈求,聖靈在會中得著出路,運行在聖徒中間。學員們的見證與詩歌,使與會聖徒深深受主感動,多人流淚奉獻,答應主的呼召,投入訓練行列,現場所有的報名表都一掃而空。另一隊則訪問八會所,擘餅結束後安排展覽。學員們喜樂豪邁的唱詩,眾人如同一人,會眾無不受感。中午愛筵後,三隊共同前往宜蘭相調,作為此行的結尾。

綜觀此次台島展覽相調之行,學員們一同經歷在基督身體裏的得勝,藉著禱告,眾人同心合意,互相扶持,同魂一齊努力。訓練悉心的安排,讓學員們無論在車程、接待或聚集中,都常有交通和相調。我們彼此更為熟悉,互相珍賞,不願再單獨,只願在身體裏同被建造。

感謝主,此次相調行程中,我們經歷了包羅萬有的基督並衪身體的豐富,得著加強而滿有力量,和眾聖徒一同領略基督的闊、長、高、深,並得以認識祂那超越知識的愛,使我們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我們彼此更為相愛,也更寶愛基督的身體,渴慕成為基督瘋狂的愛人,迎接祂回來。

878-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