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奉獻自己,見證主甘甜,接受訓練,作祭司事奉

秋季全時間訓練呼召聚會,於四月底至五月初,分別在本召會三會所、台中市召會復興會所、台南市召會裕忠路會所及高雄市召會新盛會所舉行。四個場次聚集中,總共有九十九位青年聖徒報號參加今年秋季的全時間訓練。

各地與會情形相當踴躍,其中,台北場就有近七百位聖徒參加。聚會一開始,學員們剛強豪邁的詩歌聲,將眾人的靈挑旺起來。接著播放一段訓練中心簡介影片,帶眾人看見主的恢復對訓練青年人的重視。主僕倪柝聲弟兄早已看見訓練青年人的重要性,李常受弟兄接續倪弟兄的託付來台盡職後,也多次舉辦成全訓練。一九八六年起,李弟兄正式開辦『聖經真理召會事奉全時間訓練』,吸引許多愛主的青年人踴躍參訓。二十八年以來,共有超過四千位青年弟兄姊妹完成訓練。他們投身五年福音化台灣行動,赴海外傳揚國度的福音,加強台島各地見證,如同詩歌『一件美事』所說,『對這些愛主的人,祂是全然可愛,配得我們獻上一切。我們澆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費,乃是馨香的見證,見證祂的甘甜。』

873-2a

為使與會的青年聖徒明白訓練的益處和緊要,學員逐一見證,訴說他們如何藉著訓練,在職事、真理、生命、事奉、基督的身體、性格、心志和語言等八方面接受成全。剛結束鄉鎮或海外開展行動的二年級學員,也見證因著訓練的幫助,使他們得著裝備,突破一切限制,在各地宣揚福音,執行神新約的經綸,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最後,學員們分享蒙召參訓的經歷,他們因著看見異象,願意出代價,放下一切屬地纏累,欣然響應主的呼召。學員們蒙召參訓的見證,有如傾倒的香膏,讓場內滿了膏的香氣。許多與會的聖徒受感,紛紛流淚,願意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

教師也說了一段加強的話,開啟與會的青年人,每一個蒙神拯救的人,都該作祭司來事奉神。正如路加福音一章七十四至七十五節所說,『叫我們既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就可以一生一世在祂面前,坦然無懼的用聖和義事奉祂。』然而,事奉神是何其慎重,我們必須完全照著神的心意。舊約民數記給我們看見,作祭司事奉神的人,年齡必須是三十歲到五十歲,就是生命成熟,而沒有衰老的光景。祭司要照著神心意事奉神,與殿有關的一切事,都要照神的吩咐。為此,利未人在二十五歲就要進殿裏學習,三十歲纔能盡職。神安排五年的時間,叫祭司、利未人受訓練,使他們能合格的事奉。同樣的,今天在召會生活中,我們若羨慕事奉神,就需要擺出兩年時間,接受全時間訓練,作合格的事奉者,為著神的建造。

873-2b

最後,眾人一同唱詩第三五五首:『起來!將這交易算看:零碎換來整個─萬事、萬物、加上萬人,竟都歸你得著。』在豪邁的詩歌聲中,許多青年聖徒上台報號參訓。他們蜂擁上前,宣告奉獻。與會的父老、服事者和同伴們,也全力扶持,一同歡樂。

各地呼召聚會無不獲得熱烈的響應,我們看見青職和大學弟兄姊妹踴躍奉獻,許多青少年聖徒和初信者也領受參訓的心志。願主興起更多青年人,受主成全,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催促主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