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主恩洋溢,期許一生受訓

壯年成全班夏季畢業聚會於六月二十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本期共九十一位畢業學員,他們在喜樂豪邁的靈裏展覽,接受親友和聖徒的祝福。

聚會開始,弟兄殷切囑咐學員們:需要看見神經綸的異象,需要在身體中盡自己的職責;渴慕成為時代的得勝者,渴慕繼續過訓練的生活,一生都在神訓練手中。

在訓練中,學員們接受真理、生命、事奉、基督的身體、性格等多方面的成全;他們見證,主的恩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一位高齡七十歲的姊妹,從前覺得困難而無興趣讀聖經,經過訓練後,她依照綱要條理分明的講述創世記,並宣告要繼續和弟兄姊妹操練禱研背講,用主話餧養人。一位姊妹在訓練中生命長大變化,因而修復親子關係,如今甚至開家照顧人。一位弟兄見證,藉著訓練的幫助,他得開啟看見基督的身體,基督徒的生活如同經歷第二次得救。同時,學員的家人見證,因著家人參訓,生命改變,他們受激勵並受益無窮。

接著,教師們給予學員臨別贈言。弟兄鼓勵我們,結訓後『更要』在各項操練上持續追求進步,特別要『人人』盡功用,實行神命定之路。另一位教師更說,我們要切慕主回來的那日,在祂的寶座前領受國度作獎賞,因此要忠信實行新路。最後,弟兄以學員們展覽的四首詩歌作結語,勉勵學員們傾倒自己,有分於『一件美事』,為著『神永遠的經綸』;『讓我愛  成為奠祭』澆奠在團體的基督身上,建造基督的身體,達到『榮耀的盼望─與主相見』。

828-2b

聚會尾聲,眾人一同領受李常受弟兄對畢業學員勸勉的話,願主豐盛並洋溢的恩典與我們同在,從我們畢業之日,直到祂向我們如晨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