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與主同工,見證得勝基督

近年來,彰化、南投地區的聖徒同心合意,配合聖靈的工作,各處召會紛紛成立。去年十二月底,十六位全時間訓練學員來到彰化縣田尾鄉配搭開展。田尾鄉人口約三萬,為全台花卉市場主要供應地,民風淳樸,居民大多恪守傳統信仰,許多人甚至還沒有機會聽過福音。

起初,在幾個偶像勢力強大的村落裏,人心向著福音極為封閉。但在禱告聚會中,學員和聖徒為這些村莊迫切禱告,翌日,主就顯明祂的作為,甚至將成串的果子加給召會。開展過程中,我們看見許多因拜偶像,個人身心或家庭受到破壞的情形;然而,藉著福音的臨及,他們的愁苦便化為喜樂。其中有些新人得救後,天天到會所與我們一同用餐、唱詩享受主,家庭關係被修復,親友也陸續得救,讚美主大大得勝!

同時,仇敵也興起環境,一些初信者遭受逼迫,或畏懼旁人眼光而不願敞開,更有來自不信者的威嚇。這些為難迫使我們跪到主前,禁食禱告,求主捆綁那惡者。在禱告中,主以路加福音十章十九節的話加強我們,祂已經給我們權柄,可以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我們確信,主既開始這工,就必完成這工,一切都在祂的掌管之下。這使我們放膽,繼續看望並牧養初信者,他們也逐個被帶回召會生活裏。

開展至今,已有七十一位平安之子受浸歸入主名。我們願意繼續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興起田尾的金燈台,在這地發光照耀。

805-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