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胸懷雄心大志,同主榮耀行動

壯年班歷屆畢業學員相調聚會,於十二月十九日舉行,參加人數近五百位,為歷年最多一次。上午八時起,歷屆學員陸續報到,喜樂之情洋溢。

相調及畢業聚會共兩天一夜,行程相當豐富。弟兄們釋放信息,說到『啟示錄一章所啟示之榮耀基督與神經綸行動的異象』,和『公義的冠冕』,帶我們重溫異象,並囑咐我們,要在召會裏,接受基督七眼的傳輸、加強,與主同工。弟兄特別勉勵我們:有心願還要有行動、有行動還要有心志,結訓後,人人都必須走出去,去澳門、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如此纔會看見神在全地的行動和需要。無論我們到何地開展,無論是接觸人、服事飯食,或者照料事務,都當照亮自己的一隅,使神有路,能藉著我們供應生命。

在下午的分組交通時間裏,弟兄姊妹分享他們在世界各地傳福音、照顧學生、服事飯食、帶兒童排…與主同工、繁殖擴增的見證,彼此激勵。接著還有學員們在台島頭屋、壽豐、崙背、佳冬,與海外泰國、越南、寮國、緬甸等地開展的見證。頭屋鄉召會成立三年半,人數已繁增三倍,明年將蓋造新會所。崙背、枋寮、佳冬等地,都因學員短期或長期的照顧牧養,得救的新人過召會生活的比例相當高。一對夫婦移民至壽豐開展,默默耕耘,還有多達十位壯年班畢業學員一同配搭,當地學生工作蓬勃興旺,今年已有三十二位東華大學學生受浸得救。弟兄姊妹與主同工,在各地顯出生命繁茂的光景,眾人都一同歡喜。

接著,弟兄介紹主在亞洲的行動,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回教國家的人民,如今越發向福音敞開。巴基斯坦拉合爾市曾經一週就有五十九位新人受浸,印度已有一百一十七處召會,豫計在二○二○年要繁增至五百處,越南單胡志明市就有超過一百所大學,學生工作刻不容緩。這些馨香的見證,和主在全地廣大的需要,興起我們的託付,許多畢業學員熱烈回應,起來答應呼召。

801-2

翌日為冬季畢業聚會,七十五位來自台島和海外的學員,靠著主的恩典,完成為期一年的訓練。與會者包括畢業學員及其親屬、在訓學員、歷屆畢業學員、各地聖徒,約一千四百餘位。

聚會一開始,學員們展覽『一件美事』和『神永遠的經綸』兩首詩歌,說出他們對基督與召會的珍賞與寶愛,願意再次獻上自己,作主馨香的見證。同時,教師以詩篇九十篇勉勵弟兄姊妹,需要求主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並早日飽得主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歡呼喜樂。因此當把握餘生,參加壯年班訓練。接著,畢業學員分成七組,分享他們訓練期間關於生命經歷、真理追求、晨興、午禱、開展等各面所蒙的恩典。

此外,還有學員家屬的見證。一位弟兄見證,姊妹原擔心身體狀況無法應付訓練要求,後來靠著主的恩典完成訓練。因此弟兄引用彼得前書四章一節:『基督既在肉身受過苦,你們也當用同樣的心思武裝自己』,鼓勵弟兄姊妹們,不僅對主有心願,更要有受苦、剛強的心志,過一種爭戰、奉獻的生活。事奉神的人需要受訓練,纔看見自己的殘缺,而能徹底奉獻,過一種不違背那從天上來之異象的生活。教師也勸勉眾人,要懷著雄心大志向主活著,以討主喜悅,如但以理書十一章三十二節所說:『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故此,我們需要對付己、天然、肉體,並裝備真理、生命長大,達到長成的人,達到基督豐滿之身材的度量,此外還要操練性格以合乎主用,在基督的身體裏與人配搭,目的是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最後,服事弟兄向眾人交通,壯年班的訓練是在基督的身體裏,並為著基督的身體而有的,這樣的訓練是全面平衡的訓練,我們所蒙的祝福,榮耀全然歸主。並題醒畢業學員,返回各地後,要將訓練中所看見的異象,以及所受的裝備成全帶給眾聖徒,成為各地召會的祝福,並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著職事的工作,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