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成為愛主的榜樣

五月三日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有一次盛大、甜美的年長暨中壯年聖徒戶外相調。雖然前一天晚上台北地區下了一場滂沱大雨,但主聽了弟兄姊妹同心合意並迫切的禱告,賜給我們一個舒爽、晴朗的天氣,並吸引八百多位聖徒前來參加。

相調一開始是各大區的詩歌展覽,眾人藉著唱詩述說湧流的三一神是我們的享受及扶持;祂保守的力量使我們能一生走窄路,使主心滿意足。祂是我們一生所愛的新郎,因著愛祂,我們願照著祂的心意作個新約福音勤奮的祭司,結果子使父得著榮耀。如此一首接一首的詩歌挑旺了我們的靈,使我們被聖靈充滿;看到年長的弟兄姊妹賣力的唱著詩歌,特別叫我們受鼓舞、得激勵。最後弟兄們在話語上加強眾人,給我們看見起初的愛就是神自己,我們要經歷並享受祂,好在愛主的事上作眾聖徒的榜樣。

詩歌展覽結束後,各會所聖徒便自由的參觀花博公園。有些聖徒購票前往花博夢想館;有些在園區設置的景點一面參觀,一面散步交通;有些則聚集在一處,繼續唱詩並彼此述說對主的經歷。年長聖徒實在是召會的根,也是我們的榜樣,如同雲彩圍著我們。藉著這次的相調,弟兄姊妹不僅得著顧惜,起初的愛更被恢復,率先起來作愛主的榜樣,成為召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