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裏相聚,喜樂無比

生命成全照顧組聖徒們於十一月二日至新店陽光公園外出相調。配搭服事的弟兄們非常用心,場勘了三次,細心考量並計算搭乘交通工具的時間,以及在陽光公園較適合進行相調活動的區域。亦考量各年齡層的需要及便利性,如長青聖徒行走的負荷等,為使聖徒們在適宜的環境中,團體的享受基督的豐富。

北市各大區聖徒共有七百五十人參加。信基大區十三個會所聖徒參加。士林大區十個會所有一百一十多位聖徒,搭乘三部遊覽車延著三個路線前往。港湖大區九個會所的聖徒搭乘三輛遊覽車。一個多鐘頭的車程中,大家唱著詩歌,感受神的愛使我們相聚一起,愛使我們建造一起,永遠的愛就是神自己,這愛是在基督耶穌裏。這真是年長弟兄姊妹們的經歷與見證!

1328-3a

到達目的地,各大區聖徒歡唱詩歌讚美神,歌聲此起彼落,眾人的靈被挑旺。接下來聖徒們分享見證,響應召會當前的吹號,一同追求生命讀經所蒙的恩典,從個人的享受,到基督身體裏團體的經歷與享受。

當日神賜我們非常晴朗的好天氣,聖徒在湖邊青草地邊唱詩歌,邊欣賞風景,怡然自得。弟兄們也帶大家實際走上陽光橋,好似走在新耶路撒冷的精金街道上。漫步在公園裏,聖徒彼此交通,真是喜樂歡暢!

1328-3a1

有位得救才六個月的弟兄,第一次參加戶外相調且配搭服事,感受詩歌的甜美與主同在的喜樂與滿足。

中午各會所安排用餐,有福音朋友受邀,眾人就生機並喜樂的作得救的見證。感謝主,使我們出外可以歡喜,在帳棚裏也可以快樂(申三十三18)。願主繼續賜恩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