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供應,讚美感恩

生命成全照顧組聖徒於九月十三日至七十四會所相調,共三百一十六位有分,眾人相調在一個身體裏,相調在一位靈裏,更是相調建造在祂的話裏。

聚會的負擔是『禱讀的豫備和祕訣』。信息說到我們每早晨未見人面,要先見神面。沒有攔阻,讓神暢行,照著本相來到神面前。釋放靈,向主獻上最高的發表,感謝主。藉著主的話,直接碰著主,讓主摸著我們,如血漏的婦女摸著主。讀主的話可直讀(按著經文讀)、話讀(主觀的讀)、話禱(藉著主的話向主禱告),將對主的主觀經歷告訴主。一切都是主作,主是一切的憑藉和源頭,將自己放在幼嫩的光景中,需要倚靠主,沒有主,我們就活不下去。藉著主的話,家庭生活更同心,召會生活更有力,事奉更有光。

聚會的靈活潑且高昂,聖徒也踴躍上台分享,見證他們如何藉著享受神的話,主觀的經歷神生機的拯救。

1315-2a

弟兄說,也許我們在服事上有些許難處,但祕訣是我們得著主的言語就當食物喫了,喫食物需要細嚼慢嚥,好好消化,有真實的享受,不能囫圇吞棗。之後再取用主的寶血洗淨我們的全人,除去親近神的攔阻。主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我們要用靈碰著是靈的神,就能活在主的面前,神的話就能發出亮光,叫我們明亮、清爽、享受、滿了飽足、滿了供應。

我們的聚會要活,活不是外面的,是從靈裏出來的。禱讀時要把代名詞換成『我』,因為這是我和主最親密的關係。我們和主談心享受到一個地步,要發出讚美和感恩,讚美祂的所是,感恩祂為我們所作的。我們有沒有吸取神,兩個簡單的核對,就是有沒有產生對祂的讚美和感恩,有沒有在主的光中蒙光照,而看見自己的污穢。

弟兄用箴言四章十八節鼓勵大家:『但義人的途徑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眾聖徒在喜樂滿足中繼續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