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愛牧養,長青發旺

長青聖徒戶外相調於五月十日在圓山花博園區舉行,來自北市十個大區的聖徒們歡聚一起,見證對主長青不衰的愛火,有超過一千四百多位聖徒參與。感謝主聽了眾人的禱告,賜給我們晴朗的天氣。

本次相調分為兩個部分,上午以各大區為單位有聖徒們的詩歌展覽、牧養見證及交通;下午則由各會所安排愛筵及到附近景點相調。藉著每年的長青聖徒相調展覽,使各會所的長青聖徒更得著顧惜和加強,並且弟兄姊妹們也因著長青聖徒們生命的見證而受到激勵!

弟兄姊妹們在園區分享並訴說主的愛,對主的頌讚遍及園區的每個角落,使主的榮耀得著彰顯。在見證交通中,有位壯年弟兄說到他對人牧養的負擔是來自於為人不住的禱告,他說他為家人的得救禱告長達十八年;終於在一次的聚會中,他的父母得救了;之後在召會中被牧養、受成全,現今一同配搭傳福音,牧養青年人,盡功用,全家事奉,積極擺上,成為眾人的鼓勵。

1034-2a

另一位弟兄分享他起初蒙恩時,常受到聖徒們在主裏愛的顧惜與餧養,他們的牧養不是憑自己天然的熱心,乃是在復活裏將基督供應給人。有位年長姊妹分享她為人代求,藉著使用禱告簿的操練,她為新人的生命長大有定時禱告,也為福音朋友得救代禱,在她堅定持續禱告三個月後,已經有四位福音朋友得救了。

各會所每週都有長青聚會亦或有週中成全,讓長青聖徒在身體中持續的享受主,藉著主話豐富的供應,他們成了主活水流通的管道,在牧養及傳福音上點活人的靈,外出接觸人,因而人人都能作活而盡功用的肢體。盼望眾聖徒更多在召會生活中相調配搭、彼此激勵、並建造在一起,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