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主話,活力長青

長青聖徒戶外相調於五月十一日在羅東運動公園舉行,近一千四百位的聖徒一同喜樂聚集。當天天氣炎熱,如同聖徒們愛主的心一般火熱。活動分成兩部分,上午是以大區為單位的聖徒歡唱詩歌、見證及交通;下午由各會所安排愛筵及鄰近景點的相調行程。

眾弟兄姊妹向主歌唱,訴說對主的享受,並將讚美、榮耀歸於祂。有位年長聖徒交通,他們二十多年來堅定持續於每週四早上的長青聚會中,追求生命讀經,每次都非常享受主即時的說話。有位姊妹見證,在忙碌的工作中,常感覺自己真理裝備不夠,且又不會服事飯食,似乎無法在召會中盡功用。然而在禱告中,她摸著主所揀選的,正是那些覺得自己不配、不能,卻仍願意擺上的人。於是她回應主說,我願意,並重新來到主面前,簡單的將自己擺在召會生活的配搭裏。

979-2a

還有位弟兄交通,生命就是神的內容,建造是為著神團體的彰顯,實行的路就是牧養。藉著增排、增區,堅定持續實行週週探訪人,提供了更多的機會,讓人人都能盡功用。不僅藉著召會生活中各樣的聚集,將人帶到我們中間;另一面把聚會送到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的家裏。盼望我們所接觸的人都能成為神家裏的親人,使基督的身體得著擴增。另一位年長弟兄交通,雖然他們年齡已長,但是他們仍是有活力的,享受主話以及實行神命定之路就是得活力的祕訣。他們願意在神面前領受召會繁增的負擔,擺上更多時間和禱告。

許多久未見面的聖徒也在這聚集中相調在一起,一同在靈裏歌唱,訴說蒙主奇恩的故事,實在是何等的喜樂。願眾聖徒在召會生活中繼續禱告、相調、配搭,一同出外接觸人,牧養供應人,並申言建造召會。願神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