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裏剛強,同奔賽程

657-2as

春季年長及中壯年聖徒戶外相調,於三月十七日假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會場舉行。當天中午,有數百位聖徒在大佳河濱公園區佳佳廣場聚集,新北市召會聖徒也一同共襄盛舉,場面熱鬧非凡。他們雖然大多是年長者,但個個新鮮活潑,剛強釋放。

根據氣象局預報,當天天氣會很冷,但實際上不冷也不熱,非常適合相調聚會。借給我們場地的市府單位,原擔心我們要傳福音而未准使用麥克風;但看到我們只是唱詩歌,特准許我們使用麥克風。這使我們將許多路人聚集過來,並使歌聲傳得更遠。凡路過的遊客無不過來圍觀,弟兄姊妹也盡情為主歌唱。

眾人共唱六首詩歌,歌聲嘹亮;越唱越喜樂,越唱靈越高昂!我們藉唱詩、禱告和分享,一同宣揚福音榮耀神。我們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正如當天詩歌所唱:『何等的享受,我活在祂家中,召會生活何等甘甜!』接著,我們為社會、國家禱告,也為最近受到地震災害的日本、紐西蘭禱告。

這些年長者,曾是成全我們這一代的人,我們對他們滿了感謝!這次相調,甚至有青職聖徒為服事他們,特地請假而來。在召會生活中,我們都是一家人,年長者如同我們的父母。得亨通和在世長壽,是神給孝敬父母之人今世的祝福;這也是聖經給我們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弗六3)。

藉這次相調,年長聖徒在身體裏得著很大的鼓勵和供應。讚美主!召會有一班忠信者,為神的權益站住。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神的彰顯,也看見基督復活的大能。直到今天,他們仍舊在召會中奔跑屬天的賽程。這激勵我們,要接續他們奔跑我們前頭的賽程,直到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