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接受分賜,生命長大

已過六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本召會各大專院校的服事者及學生聖徒,分別在桃園復興鄉青年活動中心與陽明山衛理福音園,舉辦第一梯次大專期末特會。此次與會者以台北大專聖徒為主,並有桃園眾召會與香港六所大學的大專生,總人數達四百五十二人。

豫備特會的過程中,即使在期末考壓力下,各校聖徒仍多次來在一起,並非討論事務分工,而是為彼此禱告,並為使主的靈能運行在每位與會聖徒裏面代禱。就在服事者和學生聖徒的積極邀約與迫切代禱下,許多在校園中新得救的學生陸續報名到會,感謝主,這對我們是莫大的激勵,使我們更願勞苦擺上,且更積極的照顧新人。

這次特會主題為『三一神作三部分人的生命』,弟兄們開啟我們,需要接受三一神的分賜,在生命中經歷主,以建造基督的身體作終極的目標。我們要看見神中心的思想,就是祂要以食物的形式作我們生命的供應,而我們是以一種平常的方式接受神的分賜。再者,我們還是在這神聖羅曼史裏,接受三一神神聖的分賜,祂愛我們,要使我們與我們的良人主耶穌畢像畢肖。最後,我們還要享受由約櫃所豫表之基督內裏三項上好的福分,並住留在這神聖的交通中。

第二天早晨,我們到陽明山擎天崗個人親近主、團體禱讀,最後眾人同唱詩歌『主阿!我愛你』。叫我們更寶貝與主之間神聖的羅曼史,我們與主彼此相屬。

777-2a

藉著特會信息的加強與供應,許多原先還在猶疑是否參加暑期各項行動的弟兄姊妹們,因著渴慕更多接受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願意報名現場訓練與兩週開展成全。以一位自幼蒙恩的弟兄為例,原先從無負擔有分開展,這次竟率先報名參加。有些尚未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的新蒙恩聖徒,也興起入住的心願。感謝主,祂的話在眾人裏面發生功效,使人羨慕生命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