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那靈運行,全人變化

大專期末特會第二梯次於六月二十九至七月一日在宜蘭舉行,特會主題為今年國殤節特會信息『保羅的完成職事』。本召會七個會所與桃園眾召會七十多位大專生與會,學生聖徒在主日一同擘餅記念主,並在活動中喜樂相調。

777-2b

信息開始,弟兄們帶我們看見新約中重要的執事。彼得傳神的國為福音,使多人悔改信主。保羅接續彼得的工作,在這基礎上完成神的話,即關於基督作神的奧祕,以及召會作基督的奧祕。當召會墮落,神興起約翰盡修補的職事。現今保羅完成神的話,將神的經綸完滿的啟示給新約信徒。對所有新約信徒而言,我們必須對基督有主觀的經歷,供應祂作賜生命的靈,成為祂活的彰顯。

基督已成了賜生命的靈住在我們靈裏,作我們的生命和人位,祂要在我們心裏安家。如今我們需要看見,基督是那靈,同我們的靈,作我們生機救恩的祕訣。為此我們要不住的禱告,將心思置於靈,照著靈而行,讓那靈有出路。

最後說到,我們需要追求藉著魂的變化而在生命裏長大,使基督的身體得以建造成為一個新人。弟兄們以哥林多後書三章十六至十八節勉勵我們,時時把心轉向主,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使我們裏面神聖生命的成分加多,而有新陳代謝的改變,從榮耀到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