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得著清心呼求主的同伴

二月二十三至二十四日是南一大區的大學期初特會。弟兄姊妹前往陽明山嶺頭山莊,展開喜樂的相調;參加的有台大、師大、北教大、及台科大的學生聖徒,共八十多位。這次特會主要的負擔是調進新人,並使每個人找到同伴,一同成為活力人,作生死夥伴,在各個校園與主的行動配合。

藉著活動,我們更認識彼此,新人也與我們有美好的相調。在召會生活中,我們有屬靈的同伴,當我們願意有敞開、徹底的交通,並彼此代禱時,我們就會經歷基督成為我們交通的內容、範圍及界線,使我們不受天然的感覺及個性的限制,成為主流通的管道,一個有活力的基督徒!

760-2b 

晚上的聚集,各校先以活力組為單位,彼此分享自己最寶貝的一首詩歌,以及在詩歌中對基督的經歷。接著弟兄姊妹再一組一組起來,同唱組裏眾人最享受的詩歌,並彼此堆加對這首詩歌的摸著。一位弟兄說,當他軟弱的時候,都會到主面前向主唱詩歌二百七十六首『主耶穌,親愛救主,多以自己給我;我向你完全順服,多以自己給我。』我們需要的乃是主自己,當祂把自己給我們,我們就覺得滿足、喜樂了!弟兄也告訴他的同伴,當他們覺得軟弱的時候,可以找他一起唱這首詩歌,因為每個人都需要同伴;一個人容易下沉,但當我們有同伴時,我們就能再起來,與主一同復活!

感謝主,安排了許多同伴在我們身邊。在新的學期,盼望我們都能向同伴有真實的敞開,同死同活,在追求主的路上一同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