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把握『今天』,愛慕主顯現

今年的冬季大專現場訓練於一月二十二至二十五日,在本召會三會所舉辦,逾六百位聖徒一同進入了但以理書和撒迦利亞書結晶讀經。

今年訓練的行程較往年緊湊,但也更顯豐富。每篇信息後,立刻有弟兄們帶領我們禱、研、背、講,深入信息的負擔和思路。弟兄們清楚的點出各篇的真理要點,把但以理書和撒迦利亞書的啟示和豐富,一一向我們揭開。雖然這次的休息時間都不長,但聖徒們仍相當竭力。不只學生們抓住零碎的時間,三、五成群禱讀主話,一些社區聖徒,也分別時間,抓住機會追求主話,更成了眾人的榜樣和激勵。

754-2b

在但以理書中,我們看見這位超越的基督,祂在諸天上掌權,也在人類的歷史中掌權。人類歷史的定命,是被一塊非人手所鑿的石頭打碎。我們都需要看見,惟有成為這塊石頭的一部分,作得勝者,才能終結這個世代。為此,我們需要禱告,好看見並經歷撒迦利亞書中基督的各方面,藉著祂七倍加強的靈,使我們經歷基督作一切、中心和普及,好為著神的建造,完成祂的經綸。所以我們如今在地上的態度,就是把握每一個『今天』,愛慕祂的顯現,豫備自己以致生命成熟,等候主來!

在這次的訓練裏,弟兄們也鼓勵大專聖徒,更新奉獻,參加寒假的一週開展,並與同伴一起操練過禱告的生活。末了一天,弟兄們更呼召所有青年人,參加全時間訓練,受主成全。願主得著他們,起來在神面前作一個有價值的人,在這世代的末了,在地上為主作相反的見證,帶進國度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