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奉獻自己,投身禱告水流

2013年大專冬季期末特會,第一梯次於一月十三至十五日,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辦,與會聖徒約有一百八十位;第二梯次於一月十八至二十日,在林口長庚養生文化村舉行,與會聖徒約三百三十位;兩梯合計五百一十位。本次特會總題為『禱告與主的行動』,負擔在於加強弟兄姊妹看見禱告的異象,帶進禱告生活實際的操練。同時,在寒假開始前,題醒並鼓勵弟兄姊妹,要有禱告生活的操練,一面使我們的寒假生活被托住,一面為下學期主在各校園的行動作豫備。

753-2a

無論是第一梯或第二梯,在三天的特會中,弟兄姊妹都滿了向主的禱告。尤其在每篇信息之後,弟兄姊妹都分組禱讀綱目,將所聽見的信息化作禱告,把自己聯於主的話。許多弟兄姊妹見證,這樣的禱讀,叫他們更主觀的進入並享受信息的要點。弟兄們也題醒我們,除了聽信息,更重要的是要有實際的操練;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當抓住時間,出代價,到主面前有禱告。這三天中,弟兄姊妹贖回了許多光陰,操練個人禱告,也和同伴相約,有相調的禱告。我們學習不管自己的感覺如何,只要時間到了,就去禱告接觸神。正確的禱告就是與神接觸並吸取神自己。主是禱告之人純淨的榜樣,我們珍賞祂,而祂今天正在我們裏面加強我們。

禱告不僅是為著滿足我們的需要,更使我們能有分於主香壇的代求,使聖徒能在生命中長大,編組成軍,為著神在地上的行動。特會第二天的晚上,主帶領我們有半個小時以校園為單位的團體禱告,實際的將我們編組成軍,為神在地上的行動爭戰禱告。看見各校聖徒一圈一圈的跪在一起禱告,實在叫人受這幅景象的激勵。這個禱告加強了我們對自己校園的負擔,有些新人也見證,藉著這樣的禱告,他們對同學的得救有了負擔。今天,基督正在天上為我們代求,為此,我們更當起來和主配合,為自己校園中的青年人迫切禱告。信息中特別強調禱告需要『熱切』、『迫切』;我們不僅該天天、堅定持續的操練禱告,更該一直向神有熱切並迫切的心。最後一篇信息交通到神工作獨一的水流。為著這道水流的往前,我們需要藉著禱告來爭戰。我們需要爭戰的,包括我們的寒假生活,新學期開始時的福音行動,還要求主擴大我們的度量,為神在全地的行動和需要禱告。

753-2b

特會中也安排各校弟兄姊妹作蒙恩見證,藉此幫助眾人更清楚禱告、傳福音和牧養操練實行的路。我們珍賞那些忠信實行神命定之路的弟兄姊妹,他們的見證都是很具體,叫人得激勵。一位新人見證,她受到姊妹們風雨無阻,堅定持續的照顧的感動。如今她不僅開始過召會生活,也立定心志,跟隨姊妹的榜樣,操練照顧其他新人。另一位弟兄見證,他在學期初時曾在主前立定心志,要過結果子的生活,在生活中也常為此禱告,主信實的答應了他的禱告,使他得著三個果子。另一位姊妹則題到,她因著與同伴堅定持續的為家人禱告,就經歷了家人得救的喜樂。還有一些弟兄姊妹作見證說到當他們為校園禱告時,主就將得救及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的人數加給他們。他們因著顧到召會,顧到神的權益,不僅生命長大,更結出許多常存的果子,最寶貝的是,他們所照顧的新人,也願意和他們一起操練神命定之路。

藉著這次的特會相調,我們享受了彼此裏面的基督;儘管我們來自不同校園,但我們都是同伴,一同見證、展覽基督的豐富。末了,弟兄姊妹都願意操練在寒假期間,像但以理一樣,除了有個人的禱告,還要找著三個同伴,相約來禱告。願主得著一班青年人,奉獻自己,投身禱告的水流;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禱告,推動並有分神經綸的大輪,使主的行動不斷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