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齊心努力,傳揚福音

大學青年福音大會信基會場

九月二十四日與十月二十一日,台北市召會分別在信基大會場與一會所舉行一場福音聚會,與會者逾一千三百人,共有五十一人受浸。 

在福音聚會的服事過程中,大學聖徒同心合意,同受成全,積極操練帶詩歌,作見證,並竭力邀人赴會。各會所聖徒也竭力配搭,甚至安排專車,將福音朋友送至會場。

在一會所舉行的場次,因正逢颱風來襲,有些學校已經停課,但聖徒福音的靈仍是火熱的,甚至七倍加強。許多人冒雨參加,現場氣氛火熱,眾人的靈也因此更得釋放。

這次兩場福音聚會都有青職聖徒配搭服事招待、施浸和受浸陪談,希望藉此使校園福音的負擔,落實在社區聖徒中間,並使在福音聚會中得救的大學青年,能成為常存的果子。

這兩場福音聚會所蒙的祝福,給我們一個明確的負擔,就是要多傳福音,尤其是向大學生傳福音。願主祝福我們在福音上的勞苦,藉著持續的福音行動,達到台島青年得一萬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