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盛裝榮耀的生命

1003-1

台北市召會大學青年福音大會於九月二十四日晚上在信基大樓舉行,主題為『榮耀的生命』,超過七百人與會,共三十三人受浸。這次聚會為大學新鮮人開啟一扇窗,激發他們尋找自己生命的價值與人生的意義。

聚會開始前十五分鐘,會場已坐滿一半,服事弟兄隨即帶領眾人一起唱詩『大好信息』,認識人是器皿,為要盛裝神作他的內容與實際!隨著氣氛逐漸高昂,服事弟兄繼續帶領大家歡唱『得救的證實與快樂—生命改變』,以致『喜樂潮溢我魂,如海濤之滾滾』,個個笑逐顏開。

緊接著有兩組弟兄姊妹作見證。有的因選課失敗而願意將自己的人生交託給神;有的因父親生病而向神求助,不僅父親病得醫治,自己也得救;有的在大學生活中揮灑青春後,看清世上一切都正在過去,而恢復召會生活。這一個個打動人心的見證,使福音朋友對這位奇妙的主充滿期待與羨慕。

服事弟兄說到,人原是神所造的器皿,為要盛裝神榮耀的生命,以彰顯神榮耀的豐富。但是,因著罪進到人的裏面,以致器皿變得污穢。福音信息配合生動的圖文播放,與會者對人作為神的器皿被玷污留下深刻的印象。好在神為人豫備救恩,藉著釘死、復活、和升天,祂成了賜生命的靈;人只要相信接受祂,便可得著神那永遠、榮耀的生命。當服事弟兄一呼召,許多人毫不猶豫的上台,表示願意受浸。

整場聚集流程緊湊,會後的受浸動線也有良好的規畫,使聖靈的運行不受阻礙。願主記念這些得救的青年人,使他們在召會生活中生命長大並盡功用,成為常存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