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正確奉獻,討主喜悅

城中大同、文山三區大學聖徒期中特會於二○二二年十二月十日在桃園大溪會所舉行。有七十多位大學生參加,早上有兩堂聚會,下午至農場相調。

第一堂信息說到人生的意義與正確的奉獻,第二堂說到愛主之人的三種身份並有使主喜悅的事奉。從神創造人時就能看見人生的意義,在創世記中一章二十六節:『神說,我們要按著我們的形像,照著我們的樣式造人。』神造人時含示神要把自己作到人裏面,因此我們要被主充滿,這需要我們的配合,在主面前有一次真正的奉獻,好讓主充滿佔有。

1277-2a

『奉獻』這詞對青年人並不陌生,對於『需要奉獻』似乎也熟悉,但仍相當缺乏實際的經歷。原因在於我們被三層事物所霸佔,第一層是罪,第二層是主之外的東西,第三層是我們自己。這三層事物將我們完全霸佔,且已將我們充滿。弟兄在信息中實際的舉出我們真實的光景,看見我們裏面充滿罪惡、充滿世界和自己,因此沒有空間讓主來充滿。所以,奉獻是我們願意把自己完全給主,這完全在於我們的合作。學生們都被這個負擔摸著,上台有奉獻的回應。奉獻不只是一種高昂的宣告,而是更真實、具體的在生活中產生,使我們能被神呼召,作神轉移時代的青年人。

第二篇說到我們的三種身份,我們在神面前是寡婦、婦人、童女。人能不愛世界,並非因世界虛空不可愛,乃是因為我們的主在這世界被人釘死了,我們所愛的不在這裏了,所以我們對於世界的態度,是一個寡婦。我們惟有從基督才能得著所需用的一切。最後要作貞潔的童女,每一個基督徒,都當有一無玷污、單一愛主的心。弟兄姊妹對我們愛主的身份都很有感覺,願意這樣專一的愛祂。下午學生們前往農場,彼此有更多交通和喜樂的相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