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為神建造,今日錫安

二○二二年大學聖徒夏季現場訓練於七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在台北市第三會所舉行。本次訓練因應疫情採實體、線上併行,參加人數有二百三十九人。這五天的訓練中包含了十二堂的信息、禱研背講、考試、默經,以及湧流的申言聚會。

本次訓練主題是『列王紀結晶讀經』。第二篇說到以利亞代表一種原則,就是不顧自己的性命,為要維持神的見證。以利亞的名字意思是『我的神是耶和華』,當以色列人拜偶像時,以利亞宣告惟有耶和華是真神,以利亞的職事是他要作相反的見證。學生們都受鼓勵,要在校園中,作得勝者成為相反的見證,不顧自己,只顧神在校園中的權益,這該成為我們的特徵。

1254-2a1

第七篇則說到,為著成為神建造的材料,我們也需要經歷基督的死、基督的復活、與基督作為那靈。聖殿的門乃是用松木作的,其上刻著基路伯和棕樹表徵基督的得勝和主的榮耀已經藉著受苦雕刻到我們裏面。弟兄交通到,許多學生操練作為弟兄姊妹之家的管家,也需要藉著受苦,經歷雕刻,在我們身上顯出主的得勝和榮耀,就會成為別人進入召會生活的入口,經歷死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命卻在人的身上發動。此外,橄欖木也表徵基督在神的靈裏的人性。基督是好橄欖樹,我們若要有分基督的豐富,就需要接觸賜生命的靈,這需要我們逆著性、順著靈。特別在為主申言的事上,應當逆著性、順著靈來操練,我們就能立刻有分於基督的豐富。感謝主,本次訓練學生們無論在每一堂的信息分享時間或是應考的事上都相當踴躍,積極操練為主說話。

1254-2a

本次訓練更盼望學生不僅在聚會中操練靈,回到寢室內也學習憑著調和的靈生活,藉著個人、團體內務的操練,加上表單的輔助,以建立真、準、緊的性格,同時與其他校園的大專生晚禱相調、共同豫備考試,在寢室內竭力維持屬靈的空氣。訓練期間的每個晚上,寢室長被召聚在一起,學習交通各寢室學生的情形,較以往更往前的是,我們盼望成全寢室長不僅是交通各寢室的學生是否達成各項表單的標準,更交通同伴之間屬靈的情形,過程中如何在身體裏蒙恩。感謝主,一位位寢室長學習照著他們所觀察的有交通,這樣的服事擴大了他們的度量。

訓練的末了有為著學生及服事配搭人位的湧流申言聚會,眾人展覽在這十二篇信息上的耕耘與經營,帶來豐富的出產供眾人分享。正如信息中所提到的:『所有信徒都得救成為君王和祭司;當祭司為神說話時,他們就成為神的代言人,這些人就是申言者。…申言乃是得勝者的功用』。學生們踴躍的上台分享,有向主悔改的、有更新奉獻的、有向主許願的,也有許多初蒙恩的學生上台操練為主說話,聚集中主與會中的每一位同在,滿了那靈新鮮、活潑的說話並賜生命。配搭服事者也上台湧流,堆加分享。

1254-2a2

弟兄交通到,在此次訓練中所得著的豐富必須在日後的生活中落實操練,鼓勵學生們回到家中更不能忘記仍要個人追求、團體事奉、持續牧養新人,好豫備要來開學的福音節期能剛強開拓,得著建殿的材料。

願主繼續向每位學生說話,得著學生們在各地的召會生活以及服事,享受神達到作王的水平,且活基督並顯大基督,使祂的榮光充滿祂的殿,更得著學生有一個心志,成為今日的錫安作基督身體的實際,在各個大專校園建造祂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