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尋求突破,剛強開拓

全台教職員相調聚會於八月五日至七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近兩百人與會,包含大學、高中教職員、負責弟兄、照顧家、學生、全時間者,一同為校園工作的突破與往前有交通。三天兩夜的行程包含了兩堂信息、兩堂分組研討、見證聚會及外出相調。

在開頭『大專校園工作的藍圖與負擔』的信息中說到,台灣實行新路的前幾年,就盼望福音的火能厲害的『燒!燒!燒!燒校園!』。已過二十多年來,全台大學生人數因著大學廣設而大幅增加,但是大學校園中得著第一代基督徒過召會生活的情形,卻呈現停滯的光景,這應迫使我們在服事上尋求改進與突破。

1252-3a

為此,與會者藉著研討,盼望五環聖徒更多相調在一起,配搭校園工作,在各校園得著百分之一過召會生活的學生,興起第一代基督徒的見證,並傳揚萬邦福音為社區和大專服事,得著為主所用的人才。

在分組時段亦針對大學、高中教職員及校園的不同需求,進行幾項重要題目研討,包含大學教職員所面臨的三個要項(教學EMI、計畫撰寫、升等規劃);如何因應108課綱,使大學端資源導入高中校園;如何加強大學端與高中端的福音牧養銜接;以及服事外語學生的負擔。眾人或分享蒙恩,或彼此問答,皆有助我們產生新的思維,而有更新的服事。

1252-3a1

以斯帖記四章十四節說,『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這樣的時機麼?』在校園中服務的教職員們,就是能在『王后位分』上盡功用的一班人,需要把握現今的時機,不再遲延、採取行動,不僅得學生,還要得新一代的教職,並作真理的同工,有分真理的辯證與推廣。

在聖徒們的見證和分享中,在在說到我們需要有異象、有心志、要拿起負擔,在主所賜的校園中勞苦經營。願主成就我們的心願,在接下來的新學期中,有嶄新的開始,剛強開拓,讓主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