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國度福音,傳揚萬邦

全台外語大學生相調聚會於三月十九日首次在台灣舉行。外語生分別來自非洲、美洲、亞洲、大洋洲、歐洲(不含中、港、澳、台),共二十九個國家,有一百四十七位參加,聚集總人數共四百三十多人。

多年來有許多海外的優秀學子,來到台島的各大學校園就學。為此,去年六月,弟兄們從主領受負擔,成立『外語學生福音工作』專項,各地的大學校園服事者皆領受負擔,在各校園中傳揚萬邦的福音。

聚會以詩歌『Dearest Lord, you've Called Us here』作為開始,使眾人相調在一起。大家雖然來自不同校園,甚至不同的國家,但呼召我們的主卻是同一位。祂呼召我們進入今日的方舟-召會生活,使我們天天經歷祂的救恩。藉著彼此相調的小活動,眾人學習用許多不同的語言彼此問安,呼求主名並開口讚美主。

1234-2a

在各地召會生活的展覽中,眾人看見身體的豐富,各校園都積極經營外語學生的福音工作。有些外語生見證,他們不僅接受福音,持續過召會生活,甚至開始操練在召會中配搭事奉,實在令人大得激勵。

聚會的信息主題是『神的旨意與兩棵樹』,給我們看見當神造人時,把人放在生命樹跟前,神的心意是要人喫生命樹,要人接受祂作生命。喫生命樹,享受基督作我們生命的供應,該是召會生活中首要的事。主是可喫、可喝、可享受的,召會生活的內容在於享受基督,我們越享受基督,召會生活就越豐富。

1234-2a1

信息過後,學生們踴躍上台回應並分享,真是何等美妙的景象。眾人雖然是不同的膚色,不同的口音,卻用同一的口說一樣的話,使頌讚榮耀歸與神。求主繼續祝福各大學校園外語學生的服事,使我們將國度的福音傳給各方言、各民族、各邦國的人,好得著各個國家中主恢復的種子,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