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榮耀人生,貴重器皿

二○二一年大學畢業生特會,於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日,在陽明山衛理福音園舉行,有一百一十七位學生報名,共一百一十五位報到。本次特會共有五篇信息,分別在:參加全時間訓練、升學、在職,以及婚姻與擇配上給學生們有開啟與幫助。使學生們看見,主恢復的前途託付在他們的身上,為此他們需要在各方面都受成全、豫備好,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第一篇信息交通到『一個最榮耀的人生』,為整場特會奠定良好的基礎,弟兄以親身事奉主的經歷,使學生們得著激勵,裏面的異象也再次被拔高,看見值此時刻,主需要在地上得著一班為祂活著的青年人,無論他們身在何處,是何種身分,都可以是全時間事奉主的人。

1216-2a

後四篇信息接續第一篇信息的負擔,強調無論主將來引導我們留在何種身分,都是為使我們能事奉祂。參加訓練是為著被構成為新約的執事,升學是為著將所學專長在復活裏為主使用,工作是為著在職場傳福音並作主的見證,而婚姻更是為著打開家服事基督與召會。其中,在升學的部分,弟兄們講到摩西及戶蘭的例子,雖然這些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聖經內容,但許多學生們再重溫這些信息,深處都有響應,願意奉獻自己的學業,在現今認真學習,並在將來不為著自己,而是能在復活中被主使用。

1216-2a1

除了五篇信息外,此次特會亦安排長時間禱告的行程,盼望學生們不僅聽過這些信息,更能將這些話帶到禱告裏,尋求從主而來的亮光和引導,聽見主親自的呼召,願意更新奉獻,把自己的前途交在主的手中。弟兄們幫助學生認識,禱告的目的,並非尋找正確答案,而是讓三一神得著更多的空間和地位,好將祂自己作到我們裏面。學生們也見證在禱告的過程中,藉著享受與主親密的交通,接受主的光照,並照著主的引導在主面前有清理與奉獻後,與主的關係更進一步,而蒙拯救脫離宗教的義務,學習發展與主情深的關係,並藉著與祂是一而同工。

第二天中午特別規劃了烤肉相調,我們邀請了許多現在仍在全時間服事的弟兄姊妹,或是完成訓練後轉到職場,但仍繼續配搭服事的聖徒一同前來相調,並根據學生們未來的動向,將他們分組,在烤肉的過程中,藉由弟兄姊妹們的見證以及彼此問答的方式,加強學生們參加訓練及事奉主的心志。尤其是對於將來要在職的學生們,藉著一個一個鮮活激勵人心的見證實例,讓學生們看見即使是身為忙碌的在職聖徒也能在職場生活中竭力事奉主,叫許多學生們深受感動,並願意奉獻未來的生活,要向主活並討主喜悅!

1216-2a2

整體而言,此次特會讓學生們看見許多信心的榜樣,亦讓不同校園的弟兄姊妹有活力相調的機會,從彼此的分享中得著激勵;另一面也藉著服事者的交通,和在職聖徒們的見證,擴大學生們的眼光和格局,更新他們對於全時間事奉的認識,也將一生愛主事奉主的心志種到學生們裏面。

有的學生看見受成全的重要,因著渴望在主手中更為有用,而願意接受訓練,成為合主用的器皿。也有學生見證,經過這次的畢業生特會,裏面對主的愛又再被重新挑旺;雖然不知道未來的路主會如何帶領,但心裏也產生一種羨慕,盼望能和這許多信心的榜樣一樣,走一生事奉主的道路,過一個榮耀的人生。願主祝福每一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無論將來或是參加訓練、升學或是在職,都能在主所量給的環境中,共同擔負主恢復的見證,並有分神永遠的經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