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構成,贏得基督

城中、大同、信基、港湖及文山一區大學生夏季期末特會,因疫情嚴峻升級,於六月二十五日首次改在線上舉行。本梯次共五個大區,有三百零五位學生及四十三位服事者報名,實際報到三百二十八位。

特會負擔是幫助學生中幹聖徒及近期得救的新人,豫先進入夏季訓練的內容。信息以約書亞記、士師記和路得記中的五位聖經人物為主軸:迦勒、約書亞、底波拉、基甸及路得,讓學生和初信者更容易進入。

1197-2a聚會開始,先以分組的方式進行活力交通。起初有新人不習慣線上聚會,但因著有跨會所和跨大區的交通,學生們在線上會議室中彼此分享、鼓勵,使得許多新蒙恩或聚會不穩定的學生願意全程參加特會。

另外,週六晚上安排一場線上福音聚會,邀請在台大解剖研究所任職的教授弟兄,以解剖學的角度帶進福音。我們深覺線上福音是得人的好憑藉,因此,鼓勵學生們廣邀同學、朋友上線參加。最後,總共有二十七位福音朋友一同有分福音聚會,真是太喜樂了!

1197-2a1

聚會中,學生踴躍的分享他們所得著關於這五位聖經人物的啟示,也說到樂意跟隨這些生命的榜樣:我們要另有一個靈,專一的跟隨主、事奉主;要站在蒙頭的地位上,順服生命的等次;要剛強開拓;要有正確的揀選,並使用自己的權利。我們可能有些能力,但是惟有生命才能生出基督,基督並不是藉著士師的線,乃是藉著波阿斯與路得的線生出來的。

在這次的特會中,學生們寶貝並珍賞主時代的說話,願意更新奉獻自己,將暑期時間分別出來,有分於各大區的書報共同追求和夏季結晶讀經現場訓練,使我們更多被主的話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