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許願奉獻,活力行動

大學聖徒冬季現場訓練於一月二十一至二十五日在三會所舉行,每篇信息都有近二百五十人與會。

本次進入民數記結晶讀經十二篇信息。在第五篇說到,神渴望祂所有的子民都是今日的拿細耳人,神在呼召青年人轉移這個時代。這世代墮落的光景已蔓延到校園,我們要作今日的拿細耳人,滿了抗死劑,就必須操練靈。學生們都滿有感覺,紛紛上台回應,向神許拿細耳人的願。第九章說到點燈,鼓勵學生要裝備主的話,讀主的話要像讀教科書那樣認真。召會生活需要有神的話,並且要學習用靈劃擦神的話。

第十一篇說到,基督的同夥為著神的權益爭戰,我們都要作今日的迦勒,以神的話為我們的信,另有一個靈,專一跟從主。弟兄鼓勵大學生要以神的經綸為人生的目標,許多學生上台奉獻畢業後要參加全時間訓練。看見主在這些青年人身上實在有聖靈的工作。

1070-2b

大學生都相當認真進入信息,許多學校的弟兄姊妹之家也豫先進入民數記的讀經、生命讀經。每篇信息後分享相當踴躍,人人積極拼上,渴慕主的說話。

每天午後有為著聚會屬靈空氣的守望禱告,除了服事者外,各校園都有學生同來禱告。這次也鼓勵學生們背講民數記三十六章的綱要、大點、中點及部分章節,並有獎勵。許多學生主動應考,追求主話。

末了一天,陳弟兄與學生鳥瞰民數記並交通活力排的負擔。三人一伍是最基礎的作戰單位,就是我們與同伴的活力排。為著校園的開展,我們必須率先成為有活力的人。弟兄並以在歐洲的開展為寫照,在活力排裏的人要有無窮的忍耐及不住的代求。在實行上,我們各個校園都以活力組為單位,訂下目標,劃出一同晨興、追求,以及弟兄姊妹之家為校園守望禱告的確定時間。求主繼續引導每位學生一直保有從軍的靈,在各校園中作主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