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榮美相調,禧年實際

亞洲國際大學聖徒特會於七月二十三至二十九日在韓國的聖經真理職事中心舉行。今年是第三年舉辦,來自亞洲共十四個國家地區,約八百四十位聖徒參加。前四天為特會訓練,進入利未記結晶讀經(二),共十二篇信息,全程使用英文,每天進入三篇信息,學生們分組禱研背講,被真理構成。信息後眾人踴躍上台分享、展覽、宣告,突破語言的限制,讓靈得釋放。

大會安排二十七至二十九日有三天訪問韓國召會的行程。眾人享受韓國聖徒們全備柔細的顧惜、牧養;即使語言不通,他們在愛裏熱切的擺上,或接待或愛筵都叫學生們深受感動;也看見無論我們在何地,都在這分職事的供應下。祂的身體真是豐富,毫無缺乏!也求主記念韓國聖徒在愛裏的服事,願主祝福他們。

1045-2a

大學聖徒突破文化和語言的限制,進入新人的交通。儘管國家不同,語言不同,但都享受同一位基督,在身體裏乃是一。學生們很寶貝能認識來自各國的聖徒,彼此珍賞並互相學習,度量被擴大且多有相調,藉著相調,顯出一個新人的實際。訓練中享受身體的豐富,聚集裏滿了靈與靈的響應,真覺得神在我們中間。

第二篇信息說到祭司對神的一切事奉,都必須根據於燔祭壇上的火。如果我們像拿答與亞比戶,用自己天然的想法為主作事,不僅在服事上很容易感到疲憊,更是干涉神的工作。我們的動力必須源自於祭壇上的火。

有學生在訓練中恢復對主起初的愛。以往常花很多時間在手機上或和朋友聊天,因著有主的說話,就向主悔改,承認自己不夠愛主,並再次被主更新。我們看見要愛主,喫主耶穌就是路,愛主就是花時間在主身上。

1045-2a1

禧年的意思就是無憂無慮、無牽無掛、無缺無乏、無病無災,甚麼難處都沒有,甚麼都是好處;因此一切應心,萬事如意,逍遙自在,狂喜歡騰。我們必須接受主耶穌在我們裏面作真正的禧年。我們的生活應該是滿了享受主的生活,滿了喜樂和讚美的生活;當我們完滿的享受基督時,祂就成了我們的禧年。

在舊約的豫表裏,禧年持續一年之久,然而我們是有福的,我們天天、時時都可以享受祂作禧年,因為禧年的應驗乃是整個新約時代,並且主耶穌就是禧年的實際。我們無論在甚麼景況中,情形是高是低,心情是好是壞,都可以、也必須到主這裏來享受禧年,叫我們得著真正的自由與安息。大多時候我們可能因著外在事物而有喜樂,其實還是虛空的虛空。惟有喫主耶穌,纔使我們得著真正的自由與安息,叫我們裏面得著滿足。

1045-2a2

我們還要去宣揚福音(禧年),叫那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復明,受壓制的得自由。我們傳福音不該受外在的環境和心情的影響,每時每刻都是傳福音的機會,我們必須抓住機會,切勿再等待。有的學生在已往常常因為上課疲累了,或是覺得還不是時候,就忽略裏面覺得要傳福音給人的感覺。在信息中受題醒,無論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學生藉著相調,了解其他國家傳福音的情形,相較之下,在台灣是蒙福的,傳福音更容易和輕省,而願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

學生們深感並不是僅在訓練中操練幾天而已,而是天天都該要過這樣喜樂的生活。也看見為著神的經綸,學習語言的重要。願主興起更多有心願的青年人,都能抓住機會,受主訓練,享受基督作禧年的實際。

明年的特會訓練將在泰國舉辦,盼望更多大學聖徒有分於基督身體的交通。主是行動的主,祂的行動是快速的。主正為祂的再來,豫備一班愛主、追求主的年輕人。我們的生活乃是供應生命,湧流基督,建造召會,豫備新婦,至終把主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