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構成,禧年生活

大學聖徒夏季現場訓練於七月十至十四日,在三會所舉行。有北市、基隆等地的大學聖徒共兩百三十七人一同進入利未記結晶讀經。本次訓練要求全體學生住宿、用餐,也安排寢室長、樓長,如同守望者維持寢室內的屬靈空氣。學生藉由操練寢室內務、整潔,且不可隨意離開訓練,以拔高訓練,使眾人儆醒得加強。

結晶讀經向我們開啟祭司事奉的條例,我們要事奉神,首先要被基督充滿,看見我們的神乃是烈火,我們事奉的動力該是燔祭壇上的火,而不是凡火。接著飲食的條例,看見喫是一件生死攸關的事,因此需要謹慎的接觸人,弟兄們特別有負擔囑咐青年人要謹慎的接觸網路,因為這會成為我們的構成。鼓勵學生們要更多的喫耶穌,享受基督作我們的禧年,使我們在現場訓練中狂喜歡騰。

1042-2a

這次有晨興系列、午禱時間,幫助學生們藉由呼求主名、禱讀主話,進入至聖所,親近主,與主有交通。並進入一篇篇的信息以及操練,讓這位聖化人的三一神,不斷的將祂自己分賜到弟兄姊妹裏面,學生們不只得著話語的供應,更能操練靈享受主,使我們被聖別。每堂信息之後,弟兄們都會總結兩到三個負擔與應用的點,作為學生分組禱告的內容,幫助學生們在聽完信息後,能夠以禱告來回應主的說話,更加進入信息的負擔。

配搭服事的弟兄姊妹們每日一同三次守望禱告,經歷主的同在加強並護衛訓練。在訓練前有颱風,打亂服事話語弟兄們的班機,眾人便同心合意的禱告,使颱風不影響學生們的報到。服事話語的弟兄們也竭力擺上,使主的說話不受限制。讚美主,召會作為一個新人是團體的戰士,站在基督得勝的地位上擊敗仇敵的攻擊,藉著每一天的守望禱告與祂天上的職事合作,叫學生們能完滿的享受並進入主話的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