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迫切專一,為福音而活

為幫助大學聖徒於學期初在各校積極傳揚福音,北市信基、城中、大同及士林區的大學聖徒,於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在一會所有大學期初特會。大安及文山一區的大學生,也於隔日二十五日下午在三會所舉行期初聚集,兩場聚會共超過三百位大學生有分。

儘管場次不同,但負擔卻一致,期盼藉此將大學聖徒團在一起,將深處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讓他們一開學就立即得復興。此次特會主題是『為著迫切並專一為福音而活,取用基督作燔祭』的負擔,期盼大學生人人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兩場特會蒙恩如下:

1024-2b

一、繼續加強活力排的實行:已過期末特會,根據神殿與神城恢復的異象,學生們均奉獻要實行活力排。這次的特會延續此負擔,讓學生們更具體的訂下各活力排傳福音和家聚會的目標,而有往前的方向。

二、學生興起負擔,為人人盡功用禱告:藉著特會的加強,學生們看見需要更多人一同擺上,才能帶進衝擊力。為此,學生們自發的興起禱告的風氣,不僅為得人禱告,更為身旁同伴禱告,好使眾人盡功用。

三、學生們對福音的異象與接觸人的技巧上得著更新:信息中提到,今天我們屬靈生命的難處,所以長久無法突破,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沒有將神聖的生命釋放出來。學生們對此皆深感認同,因而個個主動到主面前,有更新的奉獻,讓主在他們身上不再受到限制和攔阻;也藉著分組進行傳講演練,使他們不僅有負擔,更學習如何實際與人接觸傳揚福音。

藉著期初特會的成全,開學迄今,各校已有六十六位新人得救。一面我們滿懷喜樂,一面期盼藉著眾人更多禱告,讓天上降下的火在各校園更多焚燒,得著愛主的青年人與神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