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大能,福音得人

大學聖徒於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八日寒假期間到印度有短期開展。印度是一個多種族、多語言、多文化、多宗教的國家。本次有三十一位大學聖徒和四位服事者,踏上這個在倪弟兄口中『哲學的國』,一個不可思議的國度,一同有分主的行動。

1020-2a3

在出發之前,我們和許多去過印度開展的聖徒,以及新德里召會的服事團有交通;學生們一同領受負擔,為著主能在印度得著上好的材料迫切禱告。當我們抵達新德里之後,便分為二隊,前往西德里和北德里。

在西德里,主要是在『德瓦卡摩爾』社區開展。每天趁天未亮,我們在內室與主有情深的交通;早餐後,追求利未記結晶讀經,藉著長時間的禱讀,對說,讓主的話大量湧入我們裏面。弟兄們交通,早上的追求乃是最重要的事項;不是我們能為主作什麼,而是我們能讓主在我們裏面作多少;主若能在我們裏面擴展,主才能在我們外面開展。

1020-2a

這樣的操練不同於以往,學生們陸續突破了臉面和語言的限制,個人不在意是否能說流利的英語;不顧己的感覺,只顧靈裏的感動,操練隨著靈湧流職事的話。越湧流,越有建造;越湧流,越同心合意。原本因種族、語言、生活方式的不同而有的高牆被拆毀了,嚴峻環境的挑戰勝過了,又香又辣的食物能享受了。這樣的生活,滿載著福音的衝擊力。

前五天的開展,主給了我們三十五個果子,新人得救之後,我們積極與他們建立家聚會,有二十八位建立了每日的餧養。這些新人告訴我們,他們接受主是因為看見我們在『發光』,甚至有新人主動請我們講解聖經給他們聽。叩門時,一位家主人告訴我們說:『你們是神的使者,被神差來,告訴我這福音的好消息。』對於得救的印度人,他們需要面對極大的壓力,但是我們有把握,主的話是他們力量與信心,我們只管忠信的前去傳揚。

在北德里的開展中,當地服事者提到,北印度急需能背負七億講印度語之見證的柱子。這次主在這所校園裏動了善工,這次是這五年來得到最多『德里大學生』的一次。德里大學是全印度最好的大學之一,成績須在全國的百分之前十者才能就讀,盼望主在這裏能得著更多上好的材料。為此,我們的目標就是尋找渴慕真理的人。

1020-2a2

前三天我們沒有得著任何果子,從第四天開始,我們作了不少的調整,幾乎所有零碎的時間都在禱告,小組禱告,兩兩禱告,個人禱告、生機的守望禱告,白天能用的時間都調整為開展和禱告。雖然撒但想要阻饒福音的擴展,但是死亡與反對的攻擊,不過是讓復活的生命越顯出。最後主給了我們二十九個果子,其中二十三位是德里大學的學生,這些學生英文非常流利,而且渴慕讀聖經,得救至今,他們都在當地服事者的牧養之下。我們向主禱告,願這些大學生都能成為常存的果子,成為下次短期開展的小組長,成為背負北印度見證的剛強柱子!

短短的十天,有六十八人受浸得救,我們能見證,這不是出於我們,而是出於身體的力量、來自於聖靈的衝擊力。從第一天開展,我們就厲害的向主奉獻禱告:『主啊!你更多作到我們裏面,甚至超過我們的度量的來製作我們』。祂回應了我們的禱告。在白天的追求中,許多學生紛紛被主光照或感動,流淚向主讚美,為主作見證。第七天我們退到『曠野』,長時間禱告,主一一的對付並醫治我們裏面的情形,例如與配搭沒有真實的同心合意,將海外開展視為短暫的體驗活動,想要成就福音佳績…,等等。

開展雖然結束,但是我們福音的生活沒有結束,在返台前,我們再次奉獻了我們的下一站-新學期的生活和事奉。願主加強製作我們這一代,成為祂能往前的踏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