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帶進主祝福

在福音節期中,一會所學生中心的弟兄姊妹不分台大或市教大,兩兩配搭,天天到校園傳福音。新生入宿時,我們到宿舍幫忙新生打掃房間、搬行李,藉此許多新生與家長就向我們敞開。此外,每晚九點半,我們還會來在一起,為接觸到的新生禱告,並一同打電話回訪,邀約福音聚會。

社區的聖徒是我們強力的後援部隊。他們不僅天天豫備飯食,讓我們可以邀約新生到會所用餐。也在福音烤肉中,豫備豐盛的食材,讓無法回家的新生與我們一同過節,感受到召會的溫暖與主耶穌的愛。

另外,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學生聖徒也操練在校園中接觸人,傳講『人生的奧祕』,並於每天中午一同用飯。過程中,弟兄姊妹發現學生不易邀約,便在小排時為著能帶人得救禱告。至終,在福音節期末了的溯溪相調,主賜給了我們一個平安之子。一位學生見證,雖然能配搭的時間有限,但藉著擺上自己的一他連得,與同伴為主在校園的行動禱告,就經歷了主的祝福。
 
讚美主,使我們同心合意,一同開展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