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奇妙生命,燦爛人生

大學聖徒相調見證聚會,於十月一日共分五場次在臺北一會所、信基大樓、十三會所、十四會所及忠義會所舉行,總計超過一千位聖徒與會,其中有五百八十二位大學生,包含九十三位福音朋友,共有七位受浸。本次的負擔為使剛得救的新人、大一新生們,能調入大學的召會生活,盼望他們揀選一條有價值的人生道路,所以主題都與『奇妙生命,燦爛人生』有關,說到藉著神那豐滿無限的生命,領人進入召會生活中,就是今日的伊甸園,而有燦爛的人生。相調聚會蒙恩如下:

1001-2a

一、各大區召會生活見證:在各場次的見證中,學生們打破校園的限制,調在一起一同見證基督,彼此激勵,展覽召會生活的豐富。各場次均有新人分享他們信主得救、生命改變的見證及九月初各大學福音節期的蒙恩。這樣的相調見證聚會,特別是對各大區內一些大學生弟兄姊妹人數較少的會所,是很大的加強,在身體裏得著扶持。有學生們見證如何在福音節期中,輪流到各校園配搭,經歷真實的同心合意,帶進主的祝福。也有學生們見證如何經營校園讀經小排,過牧養的生活,將人扎實的聯到召會生活中,也是因著過牧養的生活,自己享受主的度量就被擴大,學習在生活中關心顧惜人。並有大學生見證他們服事青少年,牧養主恢復的下一代,自己也因此穩固在召會生活中。

1001-2a1

二、社區聖徒竭力扶持:各場次均有許多社區聖徒與會,全力扶持本次的聚集。他們不僅親自陪同許多社區的大學生一同與會,更在事務配搭上盡心竭力規劃展覽,使學生們可以全力去邀請人。在職聖徒也親自邀約大學福音朋友一同與會,藉著這相調聚會,看見眾聖徒都竭力扶持各校園的大學生工作。

1001-2a2

三、福音朋友與聖徒同得激勵:藉著豐富的見證,及福音短講,福音朋友均被這樣的生活吸引,願意過一個與眾不同的大學生活,有的當場受浸,有的表示願意持續參加日後的聚集。一會所場次及信基場次還邀請目前在校園中任教的聖徒們分享,他們在大學時代受主吸引,抓住機會積極有分於召會生活,並在各樣的聚集中接受成全,雖然自己也有課業上的追求,卻仍然將主擺在生活的首位。弟兄們鼓勵學生們,今天在召會生活中我們有主,但也有許多主以外的事物,所以我們必須使自己緊緊聯於神這源頭,操練在凡事上邀請主進到我們一切的選擇裏。凡不會叫我們得著生命,反而進到試誘裏的事物,就要操練運用剛強的意志與主一同揀選生命,當神進來了,一切的追求才會有價值。這些見證加強了大學聖徒,使他們渴慕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竭力過有價值的人生。

這樣的相調聚會,讓大學生們看見召會生活中許多的榜樣,各地均有諸多清心呼求主名、愛主的同伴,他們願意同來竭力追求基督,贏著基督,過一個與眾不同,有價值的大學生活,並成為合乎主使用,能轉移時代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