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裝備,為主所用

大學聖徒成全暨開展,分兩個梯次皆在一會所舉行。八月一至五日,有九十七人參加。九月四至九日,則有一百七十四位大學聖徒有分。第一梯次成全的負擔,是在暑假期間,將北市向主有心願的大學聖徒調在一起,此外學生們也前往各大區傳揚福音。第二梯次的負擔,希望在學期初就將各校學生們團在一起,讓他們彼此挑旺並焚燒,得以在一開學就成為各大學院校的火種,使他們得人如得魚。兩次成全有以下蒙恩:

一、加強大學生對主話的渴慕。兩梯次成全的真理部分,分別進入加拉太書一至三章及四至六章。配搭的弟兄們不僅將其中的豐富向眾人陳明出來,更實際分享讀經的祕訣。許多大學聖徒深受題醒,看見自己已往在主話的經營上不夠殷勤,渴慕在往後竭力追求主話,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住在他們裏面。

998-2b

二、學習同靈並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在第一梯次的成全中,服事者將同一個會所的大學生分至不同開展隊,期盼他們突破校際與區域的限制。許多人開始時不知如何與隊員有一致的負擔;然而藉著禱告與敞開交通,他們操練從個人的感覺出來,與同隊的聖徒喜樂且同心合意的配搭。這幫助他們在第二梯成全中,將同校的弟兄姊妹調在一起,在主的祝福下,兩梯次的成全共有三十一位新人受浸得救。

三、擴大度量,加深海外開展的心志。在兩梯次的成全中,分別有全時間聖徒交通主在亞洲及歐洲的行動。許多大學聖徒深得激勵,盼望在大學時積極有分召會生活,從中得著成全與裝備,於日後能有分主在全地的行動。士師記五章三十一節,『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願主得著所有愛祂的大學青年,在學時豫備好自己,成為主手中合用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