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長大,編組成軍

新中區有八所大專院校的大學生,本學期固定於週六晚上七點在一會所二樓一同聚集,追求書報『包羅萬有的基督』。每次聚集約有四、五十人,聚會前,學生中幹有半小時的守望禱告,為眾人能夠在聚會中被主充滿,也為弟兄姊妹們的申言能剛強釋放代求。聚會開始,先唱詩歌、挑旺靈;再由一組學生鳥瞰書報的內容,最後還有弟兄們加強負擔的話,把眾人一同帶到基督包羅萬有的豐富裏。

最近一次聚會,講到編組成軍。進美地唯一的路就是享受基督作羊羔、作嗎哪,作流出活水的磐石,作約櫃並帳幕,作各種的祭,作祭司承擔祭司體系,最後長大編組成為軍隊。弟兄強調,編組成軍需要有一些資格。一,要編組成軍隊,每個人必須說出他的屬靈譜系。先查看你的重生,證明你是得救了,是真以色列人。二,有了出生,有了生命,還需要有某種度量的成長。進入軍隊服役是二十歲,而祭司體系是三十歲。這二者都必須有長大的身量,沒有任何的衰退。軍人必定是生命成熟的人,因為嬰孩是不能打仗的。我們需要很嚴肅的看重生命長大;否則就沒有祭司體系和軍隊。

979-2b

學生弟兄姊妹分享,他們每天晨興享受主後就一起爭戰禱告,藉著禱告,主把學生們一個個編組成軍。每次為小羊禱告,聖靈就在小羊身上作工。現在新人漸漸穩固,校園福音排也有福音朋友持續參加。最讓人喜樂的是,固定餧養的小羊向著主的渴慕越過越加深,因著受主吸引,生命漸長,願意搬進姊妹之家受成全,一同與弟兄姊妹編組成軍,爭戰禱告。

每次聚集都有主的說話,學生們也將享受的話實際應用在生活中。有些校園的弟兄姊妹較少,但藉著每週大學學生聚會,把新中區八所校園的弟兄姊妹團在一起,使人人都有愛主的同伴一同往前不孤單。